正文

人生百态(二):多情如我

(2005-02-23 07:11:03) 下一个
自古才子多为情种,我自然也不例外。只是风流得却不够潇洒,往往割舍不下常惦记著那些伊人们现在怎样,如何,好不好?其实谁离了谁,都是黄花菜一口苦到心里。砸把砸把舌尖再品品却又横生出一丝甜味来,甜得香苦,但更加可贵。临走的时候,小香拉拉我的衣角,她常常拉我衣角。我曾以为这是某种暗示,含蓄的渴望甚么,可她总是低著头,我不敢冒然行事。临走的时候,想著有一天能再次相遇,说好了再续前缘。过了这些年,我还是当年的我只是学会了不再一成不变。天南海北的人又遇到了一些,好的坏的如烟而过,才体味到生活不过如此。至死糜她的事儿对大多数人来说还是清苦了些。能守就守,守不住就多情如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