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经验分享:老狗不拉屎不拉尿,又不能承担全麻导尿,怎么办--by 舞女

(2013-09-12 16:59:11) 下一个

 

bbs.wenxuecity.com/pet/793586.html

我狗阿班上个星期经历过一场生死考验。

3天不拉屎不拉尿。不是不想,而是拉不出来。。。就这么站着保持拉的姿势。。。拉不出来尿。。在家倒在地上,反而会无法控制地流出尿来。。不喝水不吃饭。。膀胱涨的又大又硬。去医院拍X光。大的不行了。里面没有结石。

我狗8岁。老了。不能全麻。怎么办。

我找了一个很不错的纯中医的郎中开的方子。

他从我狗很安静不喜大量运动不吐舌头不烦躁,判断出我狗不是常规的那种大热的便秘。一般的狗的身体里面是非常热的。但是阿班不是。

他是老了。气虚了。没有力气了。需要用药给他一点力气。

就是家里煮菜用的桂皮。一块。煮水。15MINS等凉了,就给他喝。我是用粗针筒给他往嘴里输送。

才喝了100ML。
就看到了效果。

他尿了。站着尿了8秒。虽然是很细很细的尿流。我都很激动。

然后我又灌了一点。
当天傍晚出去散步1个半小时。全尿出来了。尿了14次。就最后1次只有3-4滴。最后阿班舒服地在草地上打滚滚来滚去滚来滚去。

然后一点一点地往外拉SHI。都是巧克立颜色的稀的。(医院给我开了一种植物素可以让大便稀软)

之后2天,我每天大概能灌进去100ML桂皮水。
尿的很好。

本来在医院里,他们让我全麻醉导尿,我听了过程之后头皮都发麻了。。。。这是让我狗遭死罪啊。。。而且让我签字。。因为不保证全麻醉能活着下来。。。。。而且巨贵巨贵巨贵。。。。。。我。。。。。也是不舍得钱(对不住对不住别打我)。。。2千。。。。

可是郎中这里才50块钱。。。。就一味桂皮。。。。。

记着亲们:要是连这50都想省钱。。。。。就是老年狗。。气虚。。。。不爱吐舌头哈齿哈齿哈齿哈齿大喘气那种的情况下的小便不利,尿不出来,尿少,无法自 己控制尿,比如睡觉的时候会尿一地。。。在家里趴着会尿出来。。。。用桂皮水给他一点往下走的力气。。。其实就是老年男人的前列腺问题。。。。


狗狗都是懂事孩子,不会无缘故地到处大小便。。。都是因为他们生病了。。。。不要责怪狗狗,他们出现状况,都是主人的错和粗心和无知。。。。

狗狗不会说话。。。身体不好的时候只有默默忍受。。。

我们平时要多观察。。。

and~~~~~~~
我对养狗的心得就是3件大事===吃。睡。拉。

这3件事没啥大问题,就没有啥大问题。。。。。

别被那啥工业商业型的医业给忽悠了去化蛇添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