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金毛老太飞行记 - 飞行篇 by 我的狗叫酷狗

(2012-10-25 20:04:43) 下一个

11点出发的飞机,我6点就起床了,哄着骗着我家妞吃完了两杯粮,然后下楼狂遛。我家妞早上一般不太爱吃东西,这一天出奇的配合。到了机场后,把车停在最近的short term parking,狗留车里,我先去把自己的行李check in了。好友接着也赶来了,直接把我和狗放在pet safe check in office前,就帮我把车给还了。把东西寄存在人家办公室,我继续拉着狗出去遛。在terminal C and B之间有一条挺长的走道供员工们走动,两头都有一个gated area给狗狗上厕所。我抓紧时间在这条走道上把我家妞遛了几个来回,尿尿一次。求了半天go poo poo,人家也没有出恭的意思,只能放弃。

 

起飞前一个半小时,我死忍着眼泪强装镇定的把她送进笼子。这个时候我的情绪对她是有影响的,我家妞平时早开始闹了,这天居然很平静,一声不吭的等着我办手续,目送我离开。等我过完安检,走到登机口的时候也正好开始登机了。 

我特别的感谢当天值班的老CO机组,登机后我专门请求离我最近的一个乘务员麻烦她确认一下机长已经接到了航班上有活体动物的通知,确定会调节好有氧舱的加温装置。没想到乘务长大妈专门走到经济舱找我来了,特意告诉我本次航班的老CO机长很有经验,对流程都很熟悉,让我别担心,她自己本人从印度救援过3条狗运回美国。这个时候的安慰对什么都来得实际。因为平时飞得多,积累了一些升舱卷,这次升舱申请最后一分钟在机门关闭之前通过了。我搬到了第二排的座位,驾驶舱附近。升空后,副驾驶大叔出来上厕所了,我立马跳到人家面前请求人家确认一下加温装置已经turn on. 大叔说他回去以后确认一下,下一个出来上厕所的pilot会告诉我。就这么眼巴巴的等着阿,终于有个大叔好心的来告诉我加温装置确认是开着的,底下温度大概是65度左右。终于放心了。 

因为工作关系,我经常全世界飞来飞去。当时很坚定的选择纽瓦克到上海直飞航线有很多原因,对纽瓦克based的老continental pet safe program的信任,纽瓦克老CO777飞机的状态比UA Chicago base的777好多了(虽然做为老飞,我知道所有的飞机都是安全的,但是纽瓦克出发的777一般不会延误,而且狗狗坐的是有氧货舱,加压加氧温度控制都很重要)还有就是纽瓦克飞上海的航班是真正意义的北极航线,比需要从阿拉斯基,日本北部飞过的航线气流相对稳定。一路过来整个航班都很平稳,除了在中国境内晃了10多分钟以外,算是一个很舒适的旅程。 我相信大多数的时间我家的狗和她新认识的飞友(本次航班加上她有两只狗)都在无聊的睡觉中度过的。15个小时的飞行途中是没有人回到底下的货舱去照看他们的。我到现在还是搞不清楚,777的有氧舱是在机尾还是机头,上次观察去香港的飞机是从机尾的货舱门把狗送上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