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Miya走了 04/06/2008-05/30/2012 by 小小巧克力豆

(2012-09-12 21:09:42) 下一个
 

一个周末我们就送了两家的ER,今天又转到我平时的Vet那里,医生本来还跟我们希望,说Miya一直是一个strong soul, 他觉得会没有问题,结果刚才打电话,说Miya去世了。。。。Miya才四岁。我和LG带着Machi赶到医院,看到手术台上Miya吐着舌头,身体是冰冷僵硬了,觉得自己都要崩溃了。原来生命是那么的脆弱。

还记得四年前六月二日我和LG带着Machi从洛杉矶开去SF去了Breeder家。Breeder把这一胎的三只小母狗放出来让我选一只。就看着其中一只带领着另外两个小母狗满屋子转悠,突然进去屋子钻去床底下叼出一只鞋出来,另外两只跟着她后面。但是我就决定“就是她了”。决定好了给她戴上我们为她买的粉红色collar上面有着为她刻好名字的tag "Miya". 带好Collar后 Breeder把另外四只小公狗放出来让小狗们一起玩。个性很强的Miya在小公狗们之中也毫不示弱,很明显的是Alpha Dog的苗子。

就这样Miya跟着我们开车七个小时回到了洛杉矶。

 

一岁的Miya

两岁的Miya

可爱的小蜜蜂

当我走进手术室里面,看到的是Miya微睁得眼睛,冰冷和僵硬的尸体,不知道是不是把她留在医院里面让她失去了战斗力,让她觉得自己忽然被抛弃,但是她就这样走了,没有给我们机会让我们和她说再见,让我们感谢她为我们付出她生命的全部。不知道她生命中最后一秒是不是怨恨着我们没有在她身边给他鼓励。Machi趴在手术台的旁边,用头轻轻顶着Miya, 舔着Miya的脸,希望Miya可以站起来跟我们一起回家。

希望天堂里面不再有痛苦,她可以自由的在天堂里面奔跑~让所有的天使陪伴她看护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