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猫生几件事 moonaway

(2010-05-18 20:53:39) 下一个
吃--
吃的好健康才会有保障
结果就是猫猫少受罪,猫奴也不用大笔给vet捐银子
淘小队每个月的口粮:


喝--
尽量保证他们随时随地可以喝到水,
家里院子里共有九个水碗
地板上用的是“套装”的,
这样他们喝水时顺着碗边流出的水不会浸湿地板


拉--
其实这是猫沙的选择
试过各种各样的猫沙,最终选择了Arm & Hammer的essentials
因为它不会让猫身上总是一股猫沙的味道
还因为它是用玉米做的,而不是其他材料
只是用这种猫沙,清理时要注意轻轻地从一边兜底翻起,


撒--
还是猫沙的选择
这是宠坛的一位猫妈推荐的,原本是烧壁炉用的,
我是在local的一家类似HD的店买的,
每袋只有$4.29,比petsmart便宜好多,
而且我觉得和宠物店买的没本质区别;
我准备了两套一般的猫沙盆儿,每次倒4"左右厚,
每天把上边的拨开,铲出下面的末末,再加点新的在表面,
一个星期左右彻底换一次,每个月两袋就够了,
淘小队特喜欢用,并且只是在这个盆里虚虚,
我想可能是不用埋,而且不粘脚的缘故吧,
在此,再次向大家推荐一下~




睡--
想睡在那儿就睡在那儿
















有些准备加入队伍的同学经常会问,如何才能不让他们上床啊?
其实,当你真正和他们相处之后,我就不信你不想看到这场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