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宠物们的十条忠告 - (转载) MeiMei1027

(2008-01-07 14:48:24) 下一个
1.你把我带回家之前,请记得,我的寿命约有10-15年;你的离弃,会是我最大的痛苦。
2.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瞭解对我的要求是什么。
3.信赖我,会对我非常重要。
4.请別对我生气太久,也別把我关起来当作是惩罚。你有的你的工作、你的娱乐、你的朋友,但你是我的仅有。
5.请偶而对我说说话,纵使我不懂你说的內容,但我听得懂,那是你的声音在陪伴我。
6.你要知道无论你如何对待我,我將永远不会忘记。
7.当你打我时请记得,我其实拥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尖锐牙齿,我只是选择不咬。
8.当你因为责骂我的不合作、固执或懒惰之前,请你想想,是否有什么正困扰秔我。或许我没获得我应有的食物,我已经很久没在温暖的阳光下奔跑,又或者我的心臟已经太弱及太老。
9.在我年老时请好好照顾我,因为你也会变老的。
10.当我要捱过最辛苦的歷程时,请千万不要说:“我不忍心看他。”或者“让我不在场时才发生。”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所有的事都会变得简单容易接受。请你永远不要忘记,我爱你。

宠物决定性格
养宠物猪的人胸怀广阔,连猪都能容忍的人,还怕什么呢?
养另类宠物,往往代表自已的一种愿望,这是很引人注目的。
养狗的人,性格开朗,同时也是最有人情味的人。
养猫的人拥有懒洋洋的个性,爱做白日梦,喜欢打扮。
如果您的朋友有养鱼的嗜好,建议您不要在他耳边嘮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