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思之舞

(2007-12-22 17:45:58) 下一个

当月亮悄悄的爬上树梢的时候
当我睁开朦胧的睡眼,看见第一道阳光的时候
当我看着韩剧,为他们流失的爱情落泪的时候
当我品着淡醇的红酒,细数着它的滋味的时候
当我站在窗前,看着忧郁的海堂花,独自美丽的时候
当我走在人来走往的人行道上,看着身边成双结对的伴侣的时候
当我想着结婚,而结婚的人始终没有出现的时候
当我轻敲自己的心,扶摸自己秀发的时候
当我看着我的世界,一片静寂的时候
当我做着的早餐,闻着它焦糊的味道的时候
当我听着的你的声音,久久的难以入眠的时候
当我抬头望天空,发现星星依旧是那么点点发亮着照我眼睛的时候
当我穿着漂亮的衣服,等候着欣赏的一个人出现的时候
当我打开手机,看着你的号码,暗然神伤的时候
当我眼中出现鲜花,在你的心里为我种下了爱的种子的时候
当我爬上高高的山,俯视一种蔚蓝的时候
当我坐在床上,细数着你的奸计的时候,眠嘴微笑的时候
当我看着我的书,书里的人仿佛是都是你,在我的身边陪着我说话的时候
当我闭上我的双眼,无法呼吸到你的味道的时候
当我想你的声音,即使在遥远的地方,我的心也会留在你生命里的时候
当我看到一颗戒指,心里想着某一天,我也会因为你而拥有它的时候
当我听着钟声点点滴滴的催我入眠的时候
当我在纸上写满你的名字,画上一个又一个的美丽的圆弧的时候
当我用心的为你也为我,画上一个心形的爱情记号的时候
当我想吻你的唇,当我想牵你的手,当我想给你幸福的时候
当我想你想的累的时候,你有知道吗?
当你对我来说:已经是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你可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简洁有品位的制作~~~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Patti Page's Tennessee Waltz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