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你,是今生的浪漫

(2007-12-30 00:37:51) 下一个
一天沒有你的消息,甚是掛念。今夜獨坐螢屏前,翻開你的照片,靜靜的想你,帶著淡淡的思念,細碎的溫暖,想像著瀟灑高大飄逸的身影,彷彿你就在眼前,對我微笑,一如從前。雖然,不知道你的名字,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不知道你的生日你的祕密,也不需要知道,我的要求並不高,來看看我,有空的時候。等你,在每一天。。。
                                                                                                                            





想你,是今生的浪漫。
一曲《The level plain》玲珑在你我的耳畔,
远远的你的凌思,印在我的掌纹,
于是我用晶莹的双眸,
读着你的心韵叠叠,
我的名字成了你齿噙的花蕊,
芳菲零散,香沁魂魄。
亲昵着你的亲昵,温柔着我的温柔,
静止了,永恒了,
这红尘之歌,红尘之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被这样思念着,他真的很幸福!

希望他能过理解妹妹的这份美意:)
蝶舞听花落 回复 悄悄话 海鸥拍打着翅膀,艰难地从天的尽头向我飞来。原来,不仅相遇是一种缘,思念,也是一种缘。

谢谢大家!
天明 回复 悄悄话 花落无声~只能知会,无法言传~浪漫...
呆霸王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被想的人有福了。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别想了,我来了。
可我真来了,你就不用想了,也就不浪漫了。
咋整啊?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小妹妹在思念一匿名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