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鱼与熊掌

(2016-09-20 08:46:44) 下一个

昨天蔻蔻游泳课完了以后,我载她回家,她看到路边的保龄球场,问我:我们这个星期六可以去打保龄球吗?我说,为什么是星期六呢? 星期六有中文课呢。如果想去,我们和爸爸商量一下吧。

蔻蔻开始抱怨说自己太忙了,几乎每天都有活动,觉得自己的活动比哥哥还多。我说,那咱们砍掉一些活动好吗?她说好。然后开始数了。游泳不能砍,我以后要参加泳队的。钢琴不能砍,跳舞不能砍,中文学校不能砍。还有一个溜冰也不能砍。

我说那就没有能砍的啦。她说我可以砍一天上学日吗?当然不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