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五显摆一则

(2017-06-02 12:44:25) 下一个

一个月前我在Sam's Club 买菜,故意跑到首饰柜台去逗留,一边看看一边说,嗯,不错不错。 看了几眼以后就走了。 豆豆看到我在看首饰就看价钱,你们知道首饰都不便宜的哈。我从首饰柜台离开了以后,他跟上来,问我: 你很喜欢那些首饰吗? 我说是啊。他说那你为什么不买呢? 我说,我是有这个钱,可是首饰自己买就没意思啦,要有人送才好嘛。

其实是说给旁边的老公听的。老公笑笑没说话。豆豆说:那我可以给你买啊,不过你知道,我的钱都是你给的。 我说你要出钱给妈妈买首饰,妈妈好高兴,不过你现在还没有这个能力买这么贵的东西,你有这份心妈妈很欣慰。等你长大了,能挣钱了,再给我买贵点的首饰好了。

煞风景的老公这个时候说:那你以后挣钱了得给我买金条。傻小子就傻傻的答应了。 豆豆看过书上说,一个金条,要五十万呢。我说老公太狮子开大口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温馨,甜蜜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幺六六' 的评论 : 没事儿逗逗老公,瞎乐。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秋月的试探也很可爱。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可爱的一家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