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推荐给刚认字的小朋友看的图书单子

(2014-06-04 08:58:09) 下一个


带孩子到图书馆去让她选,不同的书都借一些。有喜欢的作者,就把他的书全借回来。

最简单的又有趣的是Mo Williem 的书,Piggy and Gerald 我家的超级爱看。
Richard Scarry 的系列。
Lucy Cousins 的 Macy 系列。
If you give a mouse a cookie 的作者 Laura Numeroff 的系列。

 

Keiko Kasza 的书。


去图书馆的 I Can Read 系列看。那里很多从 Pre Reader 一直上去的系列,让小孩循序渐进学认字。
Dr. Seuss的系列有些小孩喜欢,有些小孩不太感兴趣。

可以看 Peter Rabbit 系列。刚开始看书,这个系列挺好。
Elmer 系列 by David McKee

 


Little Critter by Mercer Mayer 

小朋友喜欢找里面的小昆虫或者小老鼠。



大点可以看 Fancy Nancy。这个系列估计要Girly Girl 才喜欢看。
搞笑的Amelia Bedelia。这个系列要认够了字看才有意思。现在也有比较初级的版本了。
这个 Ella 系列也挺好看。

 

Ella The Elegant Elephant by Carmela D'amico and Steven D'amico

Madeline 系列


这里有Amazon推荐的3-5岁看的书,照单到图书馆订:
www.amazon.com/b/ref=chp_pack_Age3

6-8 岁
www.amazon.com/b/ref=chp_manbrowse_age6

很多杂志都有书单,年度最佳十本之类的,那些都可以照着借。

我每次和人聊天,如果他家有和我家同龄的孩子,我就问他们孩子看什么书。记下来我就借给豆豆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