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蔻蔻语录 - You are not even handsome!

(2013-11-07 13:38:33) 下一个
2013-10-03 
昨天晚上蔻蔻说热。 我说那你就去换件短袖好了。
她说:Mommy, I need something cold in my tummy. I want ice-cream!
呵呵,诡计多端。
那时候我正催他们睡觉,这么晚还吃什么冰淇凌。否决!
 
##########################

2013-10-29

蔻蔻现在多是用英语,我尽量用中文回答,希望导回中文对话
 
蔻蔻问:Mommy, was I in your tommy or Doudou first?
(她知道孩子是从妈妈的肚子里出来的。)
答:是哥哥先到的。所以他是你哥呀。
蔻蔻不高兴的问: Why?
答:那不能怪我呀,你哥哥先游到的。
蔻蔻就不高兴的在那里哼哼唧唧的抱怨。
 
之前几天,两个小家伙问:How did I get into your tummy?
 
老公说:你们两个原来在妈妈的肚子里。如果现在不乖,就把你们塞回去。

两个小的抗议。豆豆说:No,that's not true. You cannot put us back, we are too big for mommy's tummy. We grew inside mommy's tummy, and then we came out. 

##########################

2013-10-29

前天饭桌上,豆豆问他有没有足球课可以上。我说现在太冷了,等春天我们再参加好了。他问我是不是可以和他在后院踢球。我说太冷了,找你爸爸吧。
 
然后提到他妹妹了。他说,不和蔻蔻踢球,蔻蔻不会踢。他还对蔻蔻说:你要去上足球课去练才行。
 
蔻蔻不干了,说: I am not going to play with you anymore. 哼! You are not even handsome!
 
##########################
 
蔻蔻在迪斯尼的时候,我带着她等父子俩。她忽然对我说:Mommy, I am going to marry Jason 哥哥。我说,你不能和Jason哥哥结婚,他是你表哥呀。她就不高兴了。Why!
 
我就说,他是亲戚呀。你是不是很喜欢Jason哥哥?是。
我们就多和Jason哥哥玩好了。
 
我回家和奶奶提起这件事,奶奶就问蔻蔻:Jason哥哥同意和你结婚么?
蔻蔻笑着说: I did not ask him.
 
###########################
 
她一直要求邀同学过来Playdate。我们家里乱糟糟的,我说等家里收拾好了才行。
 
我老说没时间收拾,她就一直记挂着。
 
他爹说我们要到老房子去收拾,蔻蔻说妈妈不用去, because Mommy is very busy (因为妈妈要收拾新房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