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蔻蔻语录 - When I grow up, can I wear that too?

(2013-06-05 11:23:18) 下一个
哥哥去钢琴汇报表演,我给她穿了漂亮的蓬蓬裙,她高兴得到处转,秀给爷爷奶奶看她的新裙子。她选择了黑色的厚Legging穿,我说不衬,想说服她穿白色的裤袜。她没好气的跟我说:
 
Mommy, everyone knows that I am pretty.
(妈妈,每个人都知道我很漂亮了。)
 
潜台词是:本小姐怎么穿都好看!不用换啦。
 
##########################
 
家里毛绒玩具贼多,小妞要求把它们带托儿所去。我说如果老师允许,你就带吧。老师说行,我就让她带。一开始只是每天把那只白色小狗带去带回。偶尔忘了带回家就很懊恼。后来基本都记得带回家了。昨天开始,每天都带不同的毛绒玩具到学校,说是要给同学和老师看。做什么都有带着她的毛绒玩具。有时候自己一个人玩,还聚集了好几个毛绒玩具,自己在一边叽里咕噜的,做情景剧。拿着毛绒玩具互相对话。
 
最近雨水多,家里的 Sum pump(地下室的抽水机) 一直很忙碌,在停止工作的时候,抽水机就会抖动几下,发出声响。我们吃饭的时候,蔻蔻一开始听到这声音就急忙的下座,说:Someone is knocking at the door. (有人敲门)表示要去开门。
一开始我们觉得挺好笑,这样就鼓励了她,每次听到这个声音她都要重施故伎。后来我们都不笑了。她问你们为什么不笑呀?我说把戏不可久玩。一次就够了,以后就不好笑了。
 
最近看蔻蔻的左眼,双眼皮似乎出来了,我就多看了几眼。她问我看什么,我就说看她的双眼皮。她听了以后,自己用手指去摸眼皮,似乎想把双眼皮摸深一些。
 
稍不如意,蔻蔻就会说:I am never ever going to play with you again.(我再也不跟你玩了。)
 
如果很不满意,小妞就满腹委屈的马上躲到桌子底下,很伤心的流泪哭泣。有时候,要劝慰好久才肯钻出来。
 
当然,小孩子也容易哄。通常转移注意力好用。一会儿就高高兴兴的和哥哥一起干坏事去了。现在最喜欢的就是和她哥一起躲起来,要我们找他们。还有一个爱好就是蹦我的床,打枕头仗。

奶奶,我和老公带着蔻蔻去Menards 买东西,老公独自看东西,和我们走散了,找到老公的时候,蔻蔻一本正经的说:爸爸,你怎么乱跑呀?
 
##########################
 
昨天晚上蔻蔻如常要我在睡前抱五分钟。
 
这次,她对我的胸罩很感兴趣。她摸着摸着,就说: When I grow up, can I wear that too?(我长大了,可以和你一样戴胸罩么?)
 
我说:对,你长大发育,就有需要戴胸罩了。
她对这个答案很满意。看来,等不及长大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豆豆换了6颗牙齿。很久没有动静了。六龄牙开始长了。可是有Underbite的问题,年底六龄牙真正长出来以后得箍牙。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真高兴看到你。很久没写博了。今天晚上就更新去。

他们枕头仗打太多了,我累得很,很少打的。让他们打去。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pillow fight....哈哈,你帮着小棉袄的哈?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啊哈,你新浪的怎么没更新啊,但愿你没忘了额。。。。

小棉袄长大了,哥哥的牙齿怎么样了?额家这个换牙中哦。。。。

非常高兴又看见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