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蔻蔻 二、三事(两岁半)

(2012-01-10 12:03:40) 下一个

12/29/2011
蔻蔻什么事都喜欢自己来。原来她死活不愿意喷的Little Nose生理盐水,最近对这个东西发生了兴趣。她说她有鼻屎,要我给她喷。我喷过一次,过没几分钟,她又说有鼻屎,要喷药。如此翻来覆去,我就烦了,说最后一次了,不能喷了。

小妞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自己搬了凳子去拿Little Nose往自己鼻子里喷,玩个不亦乐乎。没办法,我只好把这个Little Nose 放在高处,她看不到的地方。


12/28/2011
小妞最近对她爸爸愈发不客气。LG也是自作自受,老是逗她。
蔻蔻现在胆子大,老是直接就对她爹说:爸爸,我不喜欢你!
LG若是强吻她的脸,她就一巴掌打过去,或者是把LG的眼镜抓掉。。。

天生的霸气
蔻蔻准备睡午觉了,LG和豆豆还在房里磨磨蹭蹭的不肯离开。小公主发话了:好了,我要睡觉啦!意思就是赶人了。看哥哥还没有离开的意思,她说:豆豆在这里,我怎么睡觉啊?

淘气的捣蛋鬼
昨晚,一不留神,她就爬高把一瓶可滴松往肚子上狂抹。弄得手上和肚子上都是惨白惨白的。我只好马上给她擦掉,洗澡。几个月前她也是那样的把一整瓶的Aquaphor报销了一大半。批评教育许多遍,她自己也答应不玩这些东西,还是有疏漏。现在除了上锁,什么都防不了她。她自己会搬椅子,往高处爬。

心爱的小狗
现在蔻蔻天天就抱着她的毛绒玩具狗,醒着要抱,睡觉也要抱着入睡。如果没见到小狗,要亲自去找,要不然就不肯睡觉。吃饭的时候,要把小狗放在沙发上,让小狗看着她吃饭。晚上半夜醒来,爬到我床上,还要我给她拿小狗陪睡。

我是假哭
今天早上,蔻蔻又不爽她爸爸了。我给她换尿片的时候,她又在哼哼唧唧的投诉她爸爸。我就说她:你不要再哼哼唧唧了,行不行?她说:我是假哭。还很得意的笑了。


12/13/2011
1. 一边。。。一边。。。

抱蔻蔻睡的时候,她说痒,我就给她涂Aquaphor。她说:一边涂油,一边睡觉。
我说:一边涂油,一边听歌?她说:不是!强调是:一边涂油,一边睡觉。

2. 爸爸不好

她爹常常逗她,摸一下她,她就生气的说:爸爸不好,爸爸不乖,爸爸就是阿古盖!
这个“阿古盖”是豆豆发明的,用于一切不好的东西。还有一个豆豆和蔻蔻用以骂爸爸的话是:爸爸是个丑鸭子!
我问他们:爸爸是丑鸭子,你们是什么?是不是丑小鸭?
“不是!”
LG说,我是丑鸭子,你们就是丑鸭子的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也给你拜年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拜年了!

祝阖家龙年吉祥,幸福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有趣的蔻蔻,太可爱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