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蔻蔻语录和体检记录(两岁两个月)

(2011-07-20 07:38:13) 下一个

6/28/2011
捣蛋,彪悍和甜蜜

说谁呢?蔻蔻啊。昨天发生的三件事。

1.爬得很高,够着了很大瓶的可敌松,抹得到处都是,把我的床单,被子都搞脏了。累得爷爷都得帮我拿去洗。哎,我又少了一个放东西的地方了。

2.晚上把我的五个抽屉,两个门的衣柜,抽屉全打开,门也打开。豆豆过去关上了,阻止她再开,她生气了,在豆豆的后腰上咬了很深的一口。把豆豆咬破皮了,他大嚎,伤处瘀青一片,快出血了。我让她爹给她Timeout,然后好好的说了她一顿。然后要她和哥哥道歉,抱抱哥哥。要她答应不能再咬人。

3.蔻蔻吃了一点糖浆,因为要睡觉了,我让她亲亲爸爸。结果就把黏黏的东西亲到爸爸脸上了。LG要我给他纸,我拿了纸沾了水,先给蔻蔻擦嘴巴,我说他爹要等二手的。蔻蔻说:给爸爸擦擦脸。把她爹甜坏了,说:你怎么这么Sweet呀。

 

7/18/2011

前天早上,蔻蔻见到奶奶穿的红色衣服就说:奶奶,你的衣服不好看。
奶奶问:那,什么样的衣服好看呢?
蔻蔻:蓝色的。
奶奶真的去换了一件蓝色的衣服。问她:这件衣服好看吗?
蔻蔻:好看。

×××××××××××××××××××××××

昨天晚上,蔻蔻望着窗外自己念叨:奶奶笑,奶奶哭,奶奶乖!

这都那跟那啊?

××××××××××××××××××××××××

蔻蔻每次对谁不满,就用很生气的语调叫人。
比如说,她不满意豆豆玩她一个玩具,她就板起脸,皱眉的喊:豆豆....

×××××××××××××××××××××××

爷爷每次叫她蔻宝宝,她就回应:蔻爷爷。
爸爸叫他小蔻蔻,她回:小爸爸。

叫多了,我叫她小蔻蔻,她还是叫:小爸爸。

×××××××××××××××××××××××××

今天是上次两岁体检后的复检,医生要看看她有没有增重,再决定是不是要做一系列的检查。

这次表现很好,自己坐在汽车后排,没有哭。

体重从上次的10.20公斤4%,涨到 11公斤11%。
身高涨了很多。上次是84公分,24%
这次是90公分,6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