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宝宝去影楼的故事

(2011-05-03 07:25:22) 下一个
这次去照相,非常匆忙,是在朋友家里看到他们的宝宝照,问了问就预约下午去了。
谈价钱的时候,他们出价我记不清了,好像是1200一套,三套衣服,14张照片,包一个21寸大相框,一套画册,和小相本。这样的话,一个宝宝一套就是两千多了。老公看到大相框和相本,就一直说,那么大带不动。和另一个朋友联系,说另一个店里好像便宜些。后来谈成的价钱是一千包两个宝宝,没有相册,没有大相框,每人20张相片,带CD, 每人三套衣服,包括几张家庭照。会有5R的相片可收。(后来才知道,人家的5R是中国的寸,和我们美国的英寸差远了,就是3英寸照片的大小。)

照了一百多张照片,左删右删,最后淘汰成51张,额外的相片,每张15圆。
相馆的名字是QQ宝宝,估计是全国连锁的。不知道算是贵还是便宜,总算完成一个任务了。

第一次去,蔻蔻很不合作,勉强的穿上裙子和戴上假发。等哥哥照相的时候,想尽办法和她玩,她才不闹。哥哥照完了,轮到她,她已经比较累,很不合作,照没几张,把假发拔了,把鞋子袜子都脱了。引导阿姨就把一个发箍带来给她戴上。没照多少她就要闹觉了,只好约时间把剩下的再照完。

第二次去是早上,我给她穿上从美国带回去的裙子,是怕她不肯穿影楼的衣服,有后备的。一开始,还是换了影楼的衣服,换第二套的时候,让她自己选衣服,什么都不要,只好穿自己的衣服照。

豆豆照相倒是很顺利,引导阿姨也很轻松的完成任务。蔻蔻照相的时候,一直要粘着我,给她照相实在太艰巨了。最后几张照片都是坐在我腿上照的。

化妆的时候,我的头发弄得有点奇怪,都像假发了。
拿到修好的片子的时候,我们的痣啊什么都不见了,我老公被漂白了,还多了脂粉味。

总体来说,还是满意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影楼照的就是漂亮,两个宝宝多可爱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