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断夜奶

(2010-04-08 06:07:01) 下一个
3/29/2010

昨天装了往地下室的安全门。也装了防小孩的柜子锁。

蔻蔻最近非常喜欢钻桌子和椅子。

前晚蔻蔻睡得很不好。昨天我喊困,LG体贴的让我睡了午觉。 

3/30/2010

昨晚用兑了水的苹果汁喂蔻蔻,想要这样断夜奶,结果适得其反。蔻蔻喝了苹果汁后,不肯睡,我就喂奶了。大概边吃边睡45分钟以后,她又醒了,这回是肚子痛。估计苹果汁她喝了不消化,闹个不停。

我开音乐,抱她摇她都不睡,一直不停的打挺,哼哼叽叽的搞了一个多小时。累得我都烦了,生气的训她说:你哼什么,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你说!突然间,一片寂静,她被我吓到了,非常安静的瞪着大眼睛,安静了好几秒。接着,她委屈的大哭起来。她从来都是很会哭的,哭声震天啊。得,捅马蜂窝了。我给她道歉,赔不是,说我知道她不舒服,不哭了,不哭了。二小姐这才渐渐平静下来。

折腾了两个多小时以后,她终于睡着了。五点多的时候,我听到好像是哭声,一看是蔻蔻在梦中发出的类似哭声。我拍拍她,挪个位子,好像就好些了。

哎,我是应该用橙汁兑水的,好像效果好一些。前晚就是用橙汁兑水,好像没什么问题。戒个夜奶好难呀。

娇娇女,连大声点训她都不行呢。

我很想断夜奶因为一直睡不够。如果不用起夜,我想她应该也能睡好些。她这个年纪和体重应该是不用吃夜奶了。就是养了坏习惯不好改。

都是因为豆豆很顺利的就断了夜奶,我就没这样头疼过。

豆豆好像六个月还是八个月就断夜奶了。

再次感叹,俺儿真是贴心好带呀。除了犯湿疹的时候闹,身体上我操心的事不多。

蔻蔻吃纯母乳,从我奶够了以后就没吃过配方奶。要是吃配方奶,估计还得过便秘和不适应的关。
我也考虑过用稀释的母乳来慢慢断。
可是我现在泵出来的奶只是勉强够她白天吃,这样就更不够了。

不是口味的问题,是她的消化能力太差了。吃一点不对就要闹肚子。我也知道不是她的错,就是人累了容易发脾气嘛。

我试过喂水,她不肯喝,才改用果汁的。 

3/31/2010

昨晚我把挤好的奶兑了水,放在床边。蔻蔻午夜12点准时醒了。我用兑了水的奶喂她,她喝了就睡了。

看来,可以慢慢的用兑了水的奶给她断夜奶。希望,很快的可以用白开水,然后可以过渡到戒掉夜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哎,真是不容易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