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豆豆语录(2)- 四岁还差两个月 -那不行!爸爸不让我吃葡萄。我不要晚上。云掉下来了

(2009-08-26 10:59:18) 下一个
那不行!
晚饭后,我包着妹妹准备上楼,豆豆跟着我。LG对豆豆说,你留在楼下陪爸爸好吗?豆豆说:"那不行!"

爸爸不让我吃葡萄
快要吃晚饭了,我带妹妹下楼,见豆豆一个人很郁闷的坐在他的小滑梯的顶端,忧郁委屈的样子。我问他怎么啦,他说:爸爸不让我吃葡萄!

其实呢,他吃了不少葡萄了,为了让他有胃口吃饭,LG就强行把他碗里剩下的葡萄拿走了。在豆豆碗里的东西,他如果还想吃你却拿走了,他是要老大不高兴的。所以LG就成了恶人了。

我不要晚上
夏天虽然日长夜短,豆豆却还是没玩够。他看到窗外天色渐暗,知道这意味着不能出去玩了。他对我说:妈妈,我不要晚上。

云掉下来了
我们送豆豆上 daycare 的路上,清晨有雾,原来是种庄稼现在待售的农田,飘着大片大片的雾。我指着雾对豆豆说,你看,这是雾,漂亮吧。豆豆说:这不是雾,是云掉下来了。虽然他不承认这是雾,但是还是挺喜欢这个"掉下来的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豆豆!
馍花儿 回复 悄悄话 初来,以后细看。豆豆好可爱啊。小孩子的语言就是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