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到老二了 :)

(2008-09-12 08:43:11) 下一个
昨天去看医生了。医生用了portable ultrasound 看到老二了。老二还像一粒小花生。乍看,怎么宝宝都不动的?原来还太小了,脐带都还没长呢。后来,医生给我看到宝宝的心跳,我就放心了。心跳180,还挺高的。医生做了测量,说和月经推算的不同,现在只有7周,原来是算的8周了。预产期推后了,现在预产期是4月28日。

豆豆也来看宝宝了,他爸爸抱着他看的。做ultrasound 时对他说这是baby. 豆豆说了baby,可是他也看不出什么名堂吧。回家后我对他说妈妈肚子里有baby,他还是说"没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Thank you. Take care of yourself, you need a lot of rest. :)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雪雪, congrats! Wow, 2nd baby, I'm happy for you!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喜欢老二,什么都看不清的,以后有清晰一点的再上吧。我的感冒稍好,希望早孕反应快点过去。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宝宝。

胖熊美眉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摸过来看到了,以后见到二宝宝,就可以对宝宝说:你在妈妈肚肚里时胖熊阿姨就看见过你,呵呵。
看了二宝宝很高兴,生命真神奇啊。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看到老二了!yeah! zt100%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看到老二了!yeah!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眼泪流啊,当妈的都一样
感冒好了吗?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昨天才scan 的,掉色很厉害。看不到什么的,就是一小团东西,像个花生。过两天我贴上来。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把B超贴上来给我们大家看看啊,先睹为快。:)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展眉的评论:
现在我也是很不舒服,必须打起精神来干活。抱抱,看到宝宝就觉得值得了 :) 我妈说他怀我姐姐的时候吐得比较多,怀我就好一点。她说她怀我的时候胃口特别好,常吃双份面条哦。哎,我现在胃口不好,吃不了多少,希望反应过后会好一点。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值得高兴啊!! 在漫长的等待中提前见到了小宝宝!! 我开始吐了, 怎么都不舒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