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心理

从事精神卫生研究和心理治疗,理解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给人带来困扰,希望与朋友共同关心身心健康
个人资料
兰草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谢谢女儿

(2011-05-30 20:36:52) 下一个
今天女儿毕业了!
参加毕业典礼的时候我很激动,过去的二十多年,一路走来,有担心有劳累.现在孩子长大了,有了自己的追求和事业上的选择.需要我的支持减少了,我感到肩上轻松了许多.

谢谢女儿,这么多年,你一直在努力学习知识,学习做人.也让我在做母亲的过程中学习成长.

谢谢女儿,这么多年给我的陪伴,让我的人生更丰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