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心理

从事精神卫生研究和心理治疗,理解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给人带来困扰,希望与朋友共同关心身心健康
个人资料
兰草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夏醉

(2010-09-10 21:42:06) 下一个


我年轻的时候,红的白的可以来两口.现在却不胜酒力,几口就糊涂,与朋友同事出去也只是要一点葡萄酒做做样子,以免空手不自在.可不敢真喝,否则会见什么都好笑,也变得话多,说出不该说的话来.

这个夏天,跟老爷(喜欢品尝)和公主(到了法定年龄)出去,从南到北,从东到西的各类带酒精的饮料在他们爷俩的带动下逐一品尝.另外,我现在住的地方,出门要经过一个卖酒的地方,常常就串了进去,顺一瓶出来.首先,我们加拿大的冰酒,以前好象喝过不太记得了,这次特意去买来,很喜欢,连对酒很挑剔的老爷都称赞是好酒.冰酒产量不高,很贵,最便宜的也要200ML卖$30.

去了一个墨西哥饭店,尝了他们的国酒,虽然也是烧酒了,其度数却不能与我们中国的酒相比,老爷很不满意.常听说日本的清酒有名,也拎来尝尝,应该是米酒,但是味道很淡,还没有我做的酒釀香.后来喝到一种爱尔兰的BALEYS,酒精与牛奶等相掺,很有特色,老爷和公主都很喜欢.我也觉得口感很光滑.

另外,还尝了好几种啤酒,其中爱尔兰的黑啤酒很厉害,差点把我给灌糊涂了.

看我这个夏天,人生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