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心理

从事精神卫生研究和心理治疗,理解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给人带来困扰,希望与朋友共同关心身心健康
个人资料
兰草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夏吃

(2010-09-08 22:00:37) 下一个


这个夏天长了不少肉,想想自己公吃,私吃,小聚吃,大聚吃,山上吃,海里吃,真是吃了不少地方.两脚趾头加上都数不过来了,不长肉也没有道理.

有一大早爬起来跟公主去所谓popular的地方排队吃早餐,据说此地(Sophie)在城里很有名,每次路过都有人在门口等.其实,是价廉物美,每人十几块钱,一天都够了.不过它的Burger真的味道不错.有一天在海滩上闲玩,见旁边有一餐厅Boathouse, 人满为患,看食客们赏景品美食很有一些情调,也去试试。原来这美景也是要收费的,花费不小。不过食物做的很是可口。后来听人说那是一家比较有档次的去处。下次可不敢再去了。其实离它不远,也可以遥望海滩的餐厅,名叫local的,食物味道也不错,却便宜很多,当然人更加满,等的也更多。因着公款,还去过两家有档次的地方,都是临水的,都在coal harbour,一个是C food,另一个是Carderos.以上几家都是以海鲜为主的西人饭店。食物虽然清淡,却很好味道,环境不错.

经常去爬山,那山顶上有一露天饭店,可观看整个城市的美景.一直想在那里坐一坐,来点什么,因为高的原因,东西也比较贵,不过那个啤酒喝起来很可口.大聚的时候去过一家马来西亚饭馆,食物和中餐比较相似,但是很喜欢那个油饼.中餐当然也去过一些,其中一家江浙风味的“忆江南”居然让我尝到了家乡的凉拌黄瓜,很地道.江浙一带的朋友应该在那里找到一些可口的回忆.还与朋友去了一家麻辣味很重的“新重庆”,里面的服务人员说话都带四川口音,麻辣味确实很重.

我本不喜生鱼,但是Sushi Home的开胃生鱼片我是常常要吃.不仅如此,吃过此处的生鱼片和Sushi,其他的日试餐馆我就不进了.

想起来,我真是一个好吃的人,不管哪个风味,哪国菜系,我都愿意尝,而且都有喜欢的东西.在温哥华这里,什么国家的饭菜都有,能慢慢品尝,也是人生的一部分.

看看这景色里,姐吃的不是饭,是浪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