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心理

从事精神卫生研究和心理治疗,理解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给人带来困扰,希望与朋友共同关心身心健康
个人资料
兰草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年第一学

(2009-01-01 15:31:19) 下一个

过了几小时,又长了一岁.本着活到老,学到老的原则,继续学习.

一直想学做自己的网页,可是计算机能力太差,根本看不懂那些说明.也总觉得自己太老,只能学一些体力上的东西,这种靠智力的不行了,就总依靠朋友.最近几天很很地懒了一下,懒到连自己也不好意思后,决定再学习.试着做自己的网页.

今天早早起来,打扫了脑子,开始写网页的内容.然后是怎样将它们连到Internet上,起码让人们能Google到它.揪着残余不多的头发,苦苦将眼睛贴到屏幕上读指导.居然,我将网页挂到了正确的地方.刚高兴不久,就发现我的玉照是一个红X.我的电脑程序没有写Html的软件,虽然我好象明白应该怎样插入影像,却暂时做不到.灵机一动,我加了一个Hyperlink,将我的Blog挂了上去,在我的Blog里选用了一张自鸣得意的玉照.只要有心想看的人,就不愁看不到.等我找到软件,再更新.

生在这个知识爆炸的时代,真不容易.人人都要学NN多的手艺才能混下去.好在我们的脑子就象海绵的水,只要挤,就有空间.而且越学脑细胞越会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