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心理

从事精神卫生研究和心理治疗,理解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给人带来困扰,希望与朋友共同关心身心健康
个人资料
兰草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温哥华的四季

(2008-06-15 12:01:15) 下一个

还有两周我到温哥华就整整一年了,要说是经过了这里的一年四季,但是我并没有感到有四季的变化.每当温哥华的朋友问我是不是已经忘记了多伦多的时候,我就会告诉他们,我很想念那里的四季,而这里只有一个季节.温哥华的朋友总会说,温哥华不只是一季,我说“是啊,这里有两季,一个早春,一个晚秋,朋友们也就不再吭声了”.四季如春自然很好,风景优美,人不用严寒酷暑的煎熬,可是一年到头,全身的毛孔都没有痛痛快快张开的机会,也是很不舒服的一件事情.看来人无完人,世界上也没有一个完美无缺的地方,住的长了,喜欢了就是世界上最适宜居住的地方.

我在选择能反映温哥华四季的照片时,很伤脑筋,这里的气温没有明显的变化,如冬天摄氏五度左右,现在六月中旬,在摄氏十五度左右.景色也总是绿色为主,鲜花不断.朋友们,如果你们的冬天太单调,夏天太炎热,那么请来温哥华少息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