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你,

有个短暂的异国生活,短暂的人生境遇,深深的埋在心底,你却不知。
正文

偷闲

(2008-02-24 09:50:03) 下一个
最近忙得都快焦头烂额了,这种忙录带给我的精神上的压力远比身体的重很多,有的时候真想放弃,有的时候又不甘心,因为我相信我的能力和智力、心理能够战胜这种状态。真累啊,为了自己的梦想不知道要付出多少牺牲,但同时也许会得到满足感和成就感。忙碌的结果连做梦都在给别人讲述我要做的项目,讲到兴奋的时候居然被惊醒,这种状态才叫境界。本来打算今天能够写完,但没有想到今天的计划被打乱,这种偷闲真的是没想到的,但让我诧异,惊奇的发现了很多秘密,尽管这种秘密早就应该有所知,可我没想到这么快就证实了,不知是喜还是悲,也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又如何去抵挡?想起来有点可怕,希望永远不要发生。
昨天是一个朋友生日,晚上一起吃饭,就在我们逛街准备给他买一个生日礼物的时候,没想到奇迹发生了,走在大街上,居然碰到我们的老板,他和老板闹别扭已经一年多没有交流了,让我加在中间很尴尬,很早我就感觉到老板对我有偏见了,因为我和那个朋友总是一起出出进进的,有的时候真想让他们两个和好,但我又无从下手,只待离开的时候去找老板坦诚地说出自己的想法,人和人之间唯有友谊最珍贵,为什么不珍惜眼前珍贵的人和事呢?连友谊都放弃的人,还想追求什么呢?还有什么能够快乐呢?行动吧,留住你拥有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