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你,

有个短暂的异国生活,短暂的人生境遇,深深的埋在心底,你却不知。
正文

人未老,心已老

(2009-05-08 20:52:28) 下一个
这周都是从郁闷中度过,尽管这种日子已经持续1个多月了,现在是雪上加霜,除了老板逼迫,我刚转完一个基因,他知道了,马上就问下一个呢,我计划明天或者下周的实验,他都问过两次了,问我为什么不做southern,我刚做完拟南芥,我简直气昏头了,周末我都跑去做实验,都已经很快了,他怎么不问他的小情人,在实验室都作了什么,脑子笨,心还坏,难怪都37,8岁了都找不上个男人,这样的女人真可怜,不温柔,不能干,不漂亮,要是比皮肤黑,估计能占优势。我简直都恨死这两个印度狗男女了。如果真的有上帝,就应该惩罚他们,做人这么没德行。。。。。。。。。。
内忧外患一起来,我真的要崩溃了,另一个同事,另一个同胞,天天跟我吵架,我的心肺估计已缺失了,我不知道真的是不是天要将大任于我,让我如此受罪,却要忍耐,这样的神经病同事,不知道天高地厚,就知道发神经,我真的受不了。。。。
 感谢美国给我机会,让我看透人生,理解了社会,明白了人与人可以这样的复杂,你尽心尽力的帮助的帮助别人,不要指望回报,能不回头咬你就已经万幸了,所以我先在感叹,社会上好人不多了,自己不做坏人就已经很难得了,不要期望什么了,还是让自己尽可能快乐一点,不要活的这么累,人未老,心已老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