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你,

有个短暂的异国生活,短暂的人生境遇,深深的埋在心底,你却不知。
正文

列车

(2008-10-14 19:00:31) 下一个
我的人生的列车滚滚朝前驶去,路过很多地方 ,逢过很多乘客,每一个地方都是我的列车的停靠站,只不过这些站都是一次经过,不可逆转了,很多人也是我的匆匆过客,或许一生只见过一次、为数很少的几次,或许在一生中都存在,无论怎么样,我感谢所有站和人,他们给我了停泊和喘息的机会和场所,感谢他们给与的温暖,但我知道,我的列车是不可以停下来,我必须朝前走,驶向梦想的地方,快乐和幸福的终点站-------天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雨雪冰雹 回复 悄悄话 好!
雨雪冰雹 回复 悄悄话 如果说我之前对你有过信任,那么我告诉你,我这辈子从没恨过任何人。那就只有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