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你,

有个短暂的异国生活,短暂的人生境遇,深深的埋在心底,你却不知。
正文

心情

(2007-12-19 02:40:40) 下一个
心情本身就是一个复杂的事物,你不能完全掌控,有的时候,心情很好,有的时候,稍有风吹草动,心情立刻变得不那么悦人了。不知道是每个人的EQ有差别,还是血型的差异,总之,心情总是时好时坏,如果有一天,没有任何波动了,是不是就已经蜕变了?还是达到境界了,这个问题困扰着我,不知道是否也在困扰着其他的朋友?或许,理性的人不容易受心情调控?我绝大多数时候是感情用事的,很容易激动,也很容易平息。心中感情成分太多,经常告诫自己,世界真的情为何物?碰到重感情的人会认为价值连城,碰到普通人会认为轻容鸿毛,可我还是改变不了自己,让自己变成冰冷的人,我总是那么的充满激情的对待人和事物,如果真的哪一天看破红尘了,估计自然而然就变了。我的路走过来一直都很顺畅,所以乐观和积极的心态一直伴随我,这也是我人生积极上进的原因和结果。 新的一年又要来临了,新的一年,我需要改变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