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铜版画 - 席幕容

(2008-01-23 20:19:45) 下一个



     若夏日能重回山间
  若上苍容许我们再一次的相见
  那么让羊齿的叶子再绿
  再绿 让溪水奔流
  年华再如玉

  那时什么都还不曾发生
  什么都还没有征兆
  遥远的清晨是一张着墨不多的素描
  你从灰蒙拥挤的人群中出现
  投我以羞怯的微笑

  若我早知就此无法把你忘记
  我将不再大意 我要尽力镂刻
  那个初识的古老夏日
  深沉而缓慢 刻出一张
  繁复精致的铜版
  每一划刻痕我都将珍惜
  若我早知就此终生都无法忘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