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西施

我是一只毛毛虫, 将来要变成蝴蝶的毛毛虫
正文

今天伤心

(2005-02-25 21:24:46) 下一个

听研究室的大姐说 吃肝什么的补血和铁

于是自己就尝试着做了做 鸡肝汤,结果做出来的颜色 带血色。

我看着害怕,怎么也吃不下去了。

以前也是有过这种事,特地买了一条比较好比较贵的鱼做汤 哪知道一煮 汤的颜色变得很难看

一口没吃就倒掉了。

去年回国的时候 吃年夜饭,全家到餐厅吃。给每个人上了一只甲鱼 一只完整的甲鱼,估计是活的时候做的。不行了,我一边写,一边就觉得心发紧。怕

我的天,当时我看到那只完整的甲鱼,顿时口味全无,说真的,我害怕。表弟们还说 这个可贵了,表姐不吃太浪费了。

我当时难过得都要哭了,我只吃青菜就可以了,只要不让我吃这只甲鱼,让我干什么都可以。

今天我也是看着汤 很伤心。

也许是我太娇气了?

还是要多多练习做菜。

做日本的カレーライス、オムライス、パスタ我还可以,可就是中国菜,我不知道怎么做。除了炒 就是做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