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西施

我是一只毛毛虫, 将来要变成蝴蝶的毛毛虫
正文

LALA LOVE SONG

(2005-06-03 21:27:54) 下一个


http://mp3.btdj.com/song/dy/018/1.Wma

每当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就想起那年的冬天深夜开车去九州的事

困得要死,把这首听了n遍。

打开一点车窗让风进来,轻轻的拂动自己的头发

看着车窗外的灯火 那种感觉是一辈子也忘不了的。

好像一个人无牵无挂的在这个世界上   有一种说不出的自由。

有时候 我想 我骨子里会不会是一个男孩子?一个喜欢自由 无拘无束的男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豆腐西施 回复 悄悄话 うん、1999年日本に来ましたよ。今は修士2年生です(^0^)
每次听这首歌的时候,就想当个男孩子,或是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其实我要是个男生的话,肯定是比较帅的那种,不单是长相的帅,而是行为上的,谈吐上的帅。而且对女孩子因该是比较好的。是很一个有内涵的男生。哇,说大话了。。。。
嘻嘻,我要赶快的挖个地洞,钻进去了,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heihei,大久保的歌。他从那年几首歌外,再没有新歌。不过他的活动据点在美国。
也许是比你年龄大的缘故,当时我听这首歌时,真觉得自己的头まわるまわる。
いつ日本にきたの。いままた学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