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西施

我是一只毛毛虫, 将来要变成蝴蝶的毛毛虫
正文

就职活动 最后一篇?

(2005-06-14 05:29:23) 下一个

经历了3个多月的苦战

哭过 笑过,烦恼过,后悔过,

我最终还是选择了 做証券と株式、投資信託的工作。

原本早在3月底2个内定 出来的时候,我轻易的放弃了。

后来有了点后悔。

 

可是学了金融的知识,不用在工作里,心里总有一些失落。心想 如果不用 ,那我不学也可以啊。

手拿着内定,一个一个的比较,真的我一辈子想干这个吗?

不是一辈子 真的我干这个工作10年没有问题么?不会厌烦吗?

真的卖这个部件,真的卖这个车,真的卖化妆品,没有问题吗?

其实 对于我,去哪个制造业  メーカー  我都是卖东西,只是东西的内容不同而已。

 

我学了6年的金融、証券知识 我还在坚持,没有抵触心理。我已经习惯了股市的动态,外汇的排率了。

不想骗自己,不想委屈自己的意愿。我想有自己的能力,在工作中和别人有差距的能力。

若是今后没有工作,凭自己的証券知识,也许可以自己拼拼。

就这个了,不想再比较了。给人事的回了话,今后请多多关照 我决定去你们的公司。

某大手自动车公司 T 中的 株式、投資信託部门,全国招5个人,我有幸是其中的一个

有时间了  再详写就职活动回忆录吧。

PS今天外婆眼睛做手术,一直挂念着我的事情,告诉妈妈转告外婆 我不挑了。

 啃鸡翅膀的哥哥阿  周4东京真的下雨吗? 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豆腐西施 回复 悄悄话 同喜同喜 你不用担心我要你分碗里一半给我了 呵呵

明年有空来日本玩吧 我也要买车的
摘星子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终于有饭吃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