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西施

我是一只毛毛虫, 将来要变成蝴蝶的毛毛虫
正文

为什么要有男朋友?

(2005-02-22 01:43:39) 下一个

我个人认为,有需才有求。

来日本之前 我高中的同座很喜欢我,来日本后 他每周给我写2,3封信,周末还打电话。那个时候 我不知道 自己是不是很喜欢他,可是如果将来嫁给他,我知道他会很疼我。

这样的书信关系坚持了快2年,我们都发现,书信的感情是多么的脆弱。我是个学生,他也是个学生,我们相隔一边,有什么可以谈的?我们谈生活,谈中国日本,我们就是没有谈恋爱,信中的爱,我们叫它爱情吗? 我们更像笔友。

进了大学,拿奖学金,一天到晚学习,打工,根本没有想到想有个男朋友,我自己学习,自己挣钱 自己花,我活的很独立。有男朋友会怎么样呢?我没有想过。

我的朋友很多,男的,女的都有,这样的生活很好,我们一起活动 一起吃饭。

很快乐,这就足够。当然,有人说 做我的女朋友吧。

可是我 仅仅是把他看作朋友的。我没有感到我爱她,我为什么要为了找男朋友而找个男朋友呢?

我相信自己的感觉,当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我还想见他第2次 见他第3次,这就是我喜欢他。

可是,有这种人,我喜欢他,他不喜欢我。

没有办法的,爱情是两个人的事。

所以,有人喜欢我,我不喜欢他。我喜欢的人,他不喜欢我。

之后,考研究生,更是拼了命的学习,当时3个月 我是瘦了5公斤。

当你有了追求时候 你会不顾一切的去努力的。

这时候的儿女情长 比起你的未来,你的理想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后来,在路上看到了小孩子,可爱的小孩子,

我想,我因该有个孩子,我要带他玩,我做他的漂亮的妈妈。

这个时候 我真的想 我也应该结婚了 我应该找个男朋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