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 Favor

自我放逐的一片天地。
正文

假如我怀孕了

(2008-01-20 16:13:41) 下一个
这次回国,旧时好友纷纷结婚,甚至成了准妈妈,过着有房有车的幸福生活。

一个女友,去年来英国我们喝咖啡的时候还信誓旦旦的跟我说不要小孩,结果刚回美国没出三个月就告诉我她怀上了,这个孩子准备留下来。

我不禁想,假如我意外怀孕会怎么样?第一反应是会把老公打一顿,都是他的错。而且肯定是不会留下来的。生下孩子,我这辈子就要跟他牵扯不清了,这样的结局太可怕了,我想都不愿意去想。我一个人跟他受罪就够了,千万不要让孩子一生下来就过这种穷日子,有个没出息的父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