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 Favor

自我放逐的一片天地。
正文

許願

(2010-06-14 19:17:36) 下一个
一年前在文學城的blog許願,如今回頭看,那些困擾都不存在了,當初自己的願望,如今實現了一部分,但是沒有實現的那部分,也並不令人煩惱。兩年多前曾經深深困擾自己的情感問題,最終被時間治愈,我早已經走出來。如今就算在大街上擦肩而過,我也會波瀾不驚。如今面臨一個迷局,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就算把別人的問題看得再清楚,一旦自己置身其中,卻總是找不到最好的解決方案。讓時間來解決一切吧--也許明年的6月,我再次回頭看,又是雲淡風輕---如果還有機會再上文學城的話。告別香港,投奔上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