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 Favor

自我放逐的一片天地。
正文

2011兔年许愿

(2011-02-07 10:08:22) 下一个
当年出国, 一个师兄介绍我上了文学城,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天天与城相伴,上文学城成了我一日不可或缺的活动和精神家园.有了开心的,不开心的, 都来这里写个帖子, 听听别人的意见, 看看别人的故事. 上次进城已经是将近8个月前的事儿了, 如今我已经彻底海龟,安心在魔都过我的小日子. 没想到今天代理服务器威武, 竟然翻墙成功, 再次进城, 看看以前的旧文, 想起当时的情景, 怎能不感慨万千? 回国的这一年, 经历了太多的人和事, 我成长的很快, 心态也比以前成熟很多, 但是, 这一年因为太多的经历, 我也老得很快! 总的来说, 功过相抵, 成长是人生的必经阶段, 我对自己现阶段的状态总的来说很满意.不满意的也不能改变别人, 因此要从改变自己做起, 要么有个好的心态面对挑战, 要么就离开不靠谱的领导, 寻找属于自己的乐园. 跟过好老板之后我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领导, 因此找到了努力的方向. 2010年 (农历)我做到了这些: --经济独立并购置第一套房产 --工作独当一面, 发现了自我价值 --身体基本健康,牙齿问题得以解决 --父母,老公,爷爷,弟弟都身体健康 2011年在此许愿: --要一个兔宝宝,并休长假好好调理身体 --如果第一个愿望不能实现, 则换一份工作或者换一个部门继续努力打拼 --不管怎么样, 要休假一个月跟老公一起去西藏旅游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再上文学城,到时候再看我的心愿能否实现.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闪电 回复 悄悄话 将近十年了,没有更新。你好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