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 Favor

自我放逐的一片天地。
正文

谢谢各位的帮助,总结一下

(2007-11-26 19:05:29) 下一个
虽然我自己也是女性,但是大多数姐妹们的发言让我深深地感觉到,女人还是感情至上的感性动物。

比如好几个姐妹认为为了真爱可以不顾一切的付出而不求回报等等,为爱情放纵一次是无可厚非的,但是同样的错误不能犯两次。我也曾经为爱不顾一切,但是那个人不appreciate我的付出,而且我的痴情行为给他的生活带来了困扰,让他更加讨厌我。所以呢,现在我喜欢一个人, 不仅仅考虑自己想要什么,还要考虑对方的感受,尤其是他有了家庭孩子,假如我们的行为给各自的家庭带来更大的伤害,这种感情还是应该不让它发展下去。

另一方面,我更加深深地感觉到男人是一种理性的动物。一开始我们相遇的时候他很情不自禁,我也给了他很多机会互相了解,我们的眼神相遇简直能够碰撞出火花,但是我们畅谈了之后,他意识到家庭的存在,就开始控制自己,我能够感受到他的痛苦,因为我也在努力控制自己。每次由于工作关系见面于我们而言都是一种煎熬,都能在对方的眼睛里看到感情,和努力克制。但是他说到做到,我们之后就没有单独相处过。

人总要经历一些事情才能成熟吧。如果我现在才20岁,我肯定会毫不犹豫的追求爱情,因为就算失败了,我还年轻,可以跌倒了再爬起来。可是在感情路上经历了那么多坎坷,见识了形形色色的男同事领导客户,实在是对男人对感情的投入不再抱很大的信心,因为感情只是他们生命中的一道甜点,除此之外他们还有事业,兴趣,等等。对女人,感情是我的生命,所以我更加不愿意让自己受无谓的伤害,可以避免的就尽量不要让他发生。

还有的姐妹说我们不是真爱,这里我不想讨论真爱的标准,因为每个人的定义不一样。与我,没有任何附加条件的,自然而然的发生的,男女之间的互相吸引,可以算是真爱的开始。这样说,应该是真爱。一开始我们都是被对方的外表所吸引,我觉得他很帅,他也觉得我很漂亮(当然这是很主观的,我不是说自己是个美女)。但是通过工作相处,我们有太多的共同语言,我做过几年的销售,而他是客户公司的区域销售经理,而且他的性格让我有一种可以依靠的感觉,我知道我就算什么都不用做,他也会尽全力个方面帮我安排好一切,让我开心。

说了这么多,还是因为我们的已婚身份,有了家庭,顾忌就大了很多。假如还是单身,想都不用想早就date了。这也是我俩的共识。

怎么说呢,我知道他在想念我,就像我也在想念他。这份感情的美妙之处就在于,它让我们知道世界上还有这样一个人,我们从来没有期待会遇上对方,在最不可能的情况下我们一见钟情,然后又彼此分开,天各一方。还有什么比遇上一个自己喜欢也喜欢自己的人更幸运的事情呢?

我祝他一切都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hnn 回复 悄悄话 就这样都过去了,就这样慢慢遗忘。
人生如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所有的文章,深能体会你的心情,因为现在的我和你一样,除了痛苦,还是痛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