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逗行吗?

如果站在安全距离之外围观生活,生活就变得十分搞笑。(热烈欢迎转贴,最好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围观生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你就像爱那大破车(图)

(2009-02-12 18:31:47) 下一个
BY围观生活

我和太太相识,好像是个巧合。那天去PARTY,真没有不现实的念头。那时刚拔出情毒,才知道被人爱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想想将来如果有人爱我,我会用一生去感谢她;没有人爱,就好好的去爱。我那时不但是个地道的三无人员,而且那天鼻子上还盛开着几个艳若桃花的青春豆。

万念俱灰中,人到无求品自高。

到了PARTY上,她属于不缺牛粪可插的鲜花,老被人相邀跳舞,我坐在一边暴侃,各玩各的,但怎么觉得她老冲我笑,后来才知道她根本没看见我,她近视,又不愿戴眼镜,当然更没发现我鼻头上盛开着红包。我破罐破摔的过去和她套瓷说:“你这么漂亮还不近视,真好。不戴眼镜的女生就是好看,两人都戴眼镜,亲热时裆裆的响,会把镜片磨毛了。”

派对上她本应该去见一位钻石男,钻石男做事业状,来晚了,来的时候我们已经聊过三旬了,介绍人拉她去见钻石男,我RESET回万念俱灰态。钻石男掏出银行存折显示实力,没戴眼镜的她少看了好几位数,报之以淡淡的一笑就回来接着听我侃。

后来她说:“看你穿的还是国内带出来的衣服,这种人不爱变心”

第一次和她约会,她不好意思戴眼镜,结果出门看不清路牌,净走错路了,带着我绕城里乱转。我大喜,琢磨着稀里糊涂的女孩有可能爱上咱;她看我也是月朦胧鸟朦胧的美,等她戴上眼镜看清我真面目的那一天,已经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了。

第一次约会,我找话夸她穿着:“你都工作好几年了,还穿的这么朴实”
她说:“朴实?这衣服好几百块呢”
我:“太高级了”
她:“可我是YARD SALE买的,十块”
我:“啊!太划算了,你这鞋也很高档。”
她:“过季减价买的,一折。”

我想这女孩好养,弄回家加点水就活,于是加紧闪耀人品:
“你看我今天送你的玫瑰蔫了巴机的吧?那是我上星期一买的,周末买就贵了。”
她很高兴,说:“真会过日子。”
我又流露出些人品:“其实我买了两把,第二把半价,下星期见面时送你。”。

把她领到我公寓后,接着炫耀:“这巨大电视看着气派吧?可是没法收信号,十块钱买的,死沉,四个人抬回来的。那录像机无限高级吧?可是没法放录像,街上捡的,两个接一起,录像机收信号连到电视上放,齐活了。”

一回头,她眼里充满了敬意。

我打开冰箱:
“你看这冰箱里那碗剩饭了吧?我吃剩的菜从来舍不得仍掉,都是放馊了再扔。”

再一回头,她眼神都不对了,色迷迷的。

俺们的关系突飞猛进后,我掏出了我全部的一切及其他的家当,买了钻戒求婚,说:请你嫁给我吧,另外,这也是到结婚登记前你全部的礼物了。

婚礼前夕,她的房子被盗,丢了钻戒还有衣服等等。郁闷中想到小偷拿我的钻戒去求婚,穿我的皮鞋去结婚,为了爱情,置个人荣誉于不顾,很是催人泪下。警察来后,记录了丢失的东西,给了我一份复印件,我说:你找到小偷后,把这个给小偷送去吧,以免他记混了。警察说:你报税时用的着,损失可以减税。

我对她说:富婆你多赊点钱给我,我买一个更好的钻戒给你。她说咱别再为小偷准备重婚用具了,你有这份孝心就好了。

这事就像一块心病藏在我心深处。

婚后我们有磨合,有争吵,但是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是太太在我对爱的绝望时,让我相信人间还有真爱,是太太在我一无所有时给了我全部的爱和信任。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有乐极生悲的时候,有因祸得福的时候,有捉襟见肘的时刻,有飞来横乐的时候,人生路上有你相依,风风雨雨都是景。人生路上有你相依,病放心的生,钥匙放心的丢。

感谢天,感谢地,给了我好命。

更感谢当年清贫的岁月。

感谢它给我带来的24K纯爱;感谢它让我无所畏惧的奋斗;感谢它带来的知足常乐的日子;感谢它让俺冰箱里充满了等待放馊后扔掉的剩菜。

多年提议后,我如愿以偿的补了她一个钻戒,了却了心病,太太嗔怪说:
“乱花钱,不如放到房产里”
我说:“保值,保值啊。咱这也是投资。”

太太虽这么说,看的出她心里高兴,我趁机蹭一点好话:“你爱我什么?”
“啥?”
“嘿嘿,就是问我的强项是啥?”
太太摸摸我纯毛的脑袋说:“你看咱家的那个旧本田车,里面臭哄哄,外面脏兮兮,满目苍夷,不堪入目。可是车座上孩子一岁时的尿迹,两岁时的奶痕,小狗的呕吐,记录着我们共同的故事;车身的每一个车祸疤痕,都述说着一段生死相依的经历。这车夏天过热,冬天打不着火,可我熟悉它的脾气,看着放心,用着划算,舍不得扔它。你就是我的破本田,爱你就像爱那大破车。”

想想我这身毛病,还真是谁开都不适应,非开报废了不可。

开着大破车的手,还有长长的路要走。
-------------------------------------------------------------------------------------------------------------

偶尔短路大侠在此文的跟贴中,给大家示范了好男人测验中的规定动作,望来俺博的男人多多练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8)
评论
农民大伯 回复 悄悄话 围哥确实是文学城第一笔!
blackwind2002c 回复 悄悄话 what a brilliance love story....

to be a right man..
needs practice reverse worrier-two yoga pose ..
hahahaaha...
zcw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草地无边的评论:
感情这东西 ,越珍惜就越有,越冷淡就越无,我相信你们这对好男人好女人也是相互感动,激发出来的。真心祝福你们!


说绝了,赞一个!


黑马非马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围观生活的评论:
上文学城好多年,从来没注册过ID.

可是,围哥,今天我很荣幸的把第一次献给你了!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下各位。
大熊妈:
你的留言笑死我了,呵呵,很荣幸
大熊妈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刚看完你的文章,感觉像爱情连续剧一样让我放不下,庆幸记住了你的笔名,搜索后,将您的文章全部打印,放在我家的三味书屋(bath room我们夫妻最爱的地方,每次我先生遇到好的文章,雷打不出,要让尿频的我大喊大叫好多次,才肯提着发麻的腿缓缓走出),我也是近视,只戴隐型眼镜的人。了解你说的两个人都戴眼镜的尷尬,快多写吧,我们的书屋需要呀!!
大熊妈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刚看完你的文章,感觉像爱情连续剧一样让我放不下,庆幸记住了你的笔名,搜索后,将您的文章全部打印,放在我家的三味书屋(bath room我们夫妻最爱的地方,每次我先生遇到好的文章,雷打不出,要让尿频的我大喊大叫好多次,才肯提着发麻的腿缓缓走出),我也是近视,只戴隐型眼镜的人。了解你说的两个人都戴眼镜的尷尬,快多写吧,我们的书屋需要呀!!
ydyd 回复 悄悄话 眼泪都笑出来了。
“围观”太折磨人了!哈哈
做梦想媳妇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文章! 请继续写下去!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下各位留言和祝福,
让我们都好好珍惜自己的缘分,NEVER TAKE ANYTHING FOR GRANTED。
kathyzhang73 回复 悄悄话 情真意切,很感人。
sansemao 回复 悄悄话 围哥找对人咧。围嫂这样,你还嘴硬。最紧要的就是赶紧练练马步功,让俺嫂子舒服舒服再舒服。
yayasoulmate 回复 悄悄话 haha..... so so funny
windlove 回复 悄悄话 haha, so funny. You should publish your stuff. i sent that pic to my husband, let him know how good a man can be.
月如霜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太有才了! 那张照片,绝了! 围哥和围嫂是让人艳羡的一对。喜欢你的幽默轻松! 
涩郎 回复 悄悄话 wow, his leg between her legs, ha ha
ab6949 回复 悄悄话 仿佛回到了以前的生活,有共鸣。鼓励围观生活。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围大侠连这么扇情的文章都能写得这么有趣,再配上这幅照片,真真要把我们女人感动S~~~~ 要男人都像你这样就好了!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真好,感动!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很煽情啊!

“开着大破车的手,还有长长的路要走。” 祝福你们:)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bang2jing :
谢谢啦, 也祝你一切顺利,一切顺眼,一切顺手。

回珊瑚礁:
的确没有什么不容易的,过的有滋有味的。

回AK47:
你已经有免疫力了.
昨天有个已婚MM说白GG对他说:“Days have been so hard without you around”,把她给感动的想出轨,呵呵。这个MM需要多听马P.
bang2jing 回复 悄悄话 围哥啊,太喜欢你的博文了,回回我都是笑扒下了的
肯求提高更新频率,跪谢了!
祝福你们全家,心想事成!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写得太好太逗!那图真能笑死人!
围观嫂是个明白人,有情有义,应该拥有这份心意和日子的~~
我没见到什么不容易啊,只看见云淡风轻,波澜不惊的。
对了你们家谁用手走路的?强啊。。。
还有劳驾有空多写,这也频率太低了,呵呵呵!
AK4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月半婆婆的评论:
貌似男人拍马屁的方式是无穷无尽滴,不过女人感动的方式最后归于原始...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雾起时分:
谢谢来访,你现在成了热点了,呵呵。

回chicago80:
问好,好好活着,乐着。
雾起时分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精彩, 幽默中见情真意切. 美文!
chicago8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不缺牛粪可插的鲜花”。

给围兄拜个年!反正也没这么晚的了,那就算明年的八~~~
人到无求品自高,无欲则刚呐!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第一季:
呵呵,抬举了。人穷的时候日子也可以过的有滋有味。

回小诌07 :
谢谢美言。我可以调侃很多,可总有些东西,心中除了敬重,还是敬重。

回草地无边:
我们都应该常常忆苦思甜一下,呵呵。

回ivorist:
不好意思听了,哈哈

回青目瞳:
这是那位啊?化装了?
不敢乱放了,不是说“晒什么,别晒幸福吗?”

回月半婆婆:
生猛,太生猛了,嘎嘎。
第一季 回复 悄悄话 此文有卓别林喜剧的的味道,就是落到拿刀叉吃皮鞋,嗫鞋带的时候,摆出来的架势都端端正正,一丝不乱的。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围观的语言很调侃,但文章中处处透着温暖和善意,从不尖酸刻薄,不灰暗,不玩世不恭,真正一个厚道的人啊.:)
草地无边 回复 悄悄话 感情这东西 ,越珍惜就越有,越冷淡就越无,我相信你们这对好男人好女人也是相互感动,激发出来的。真心祝福你们!
ivoris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月半婆婆的评论:
太过分了吧!至少应该换成:我一定要在床上为他累死!
青目瞳 回复 悄悄话 阿观,呵呵,从上跑到这里,赫然看见你的大宝号。这篇怎么不放到风情或茶馆里去?


月半婆婆 回复 悄悄话 唉,我老公要是给我也来这样一篇马屁文章,我一定要让他在床上累死。。。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nkpony的评论:
好久不见,问好。
谢谢你的INPUT,呵呵。一定好好想想,继续努力
pinkpony 回复 悄悄话 照片第一眼没看明白咋回事,得仔细看,劳工精神可嘉,可是那位女士的姿态不太优雅。

围观,这里有你这么个好写手真不错。
不过,现在写得似乎不比开始那么酣畅了。也许最情真意切的故事都先说了,说到其他的,感情没那么激烈了,文气也没那么逼人了。

继续围观,继续写哦,支持~!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翰山:
啥意思?

回豌豆黄儿:
欢迎来访和题词,呵呵

回饼姐姐:
都是这么过来的

回mmmia:
够神的哈,照我的故事,过我的生活。
我去他那里把给他的留言当成给我的收下了,嘎嘎
翰山 回复 悄悄话 看过!
豌豆黄儿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发现这块宝地,看了许多篇,都很喜欢!!!!!!

丁页 丁页 丁页!!!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真不容易啊。。。
mmmia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声讨那小酒.
mmmia 回复 悄悄话 真有偷故事的人诶, 连插图都偷.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青柠:
谢谢你的祝福,呵呵。大家都是这么过来的。

回sheeshman:
哈哈,承蒙厚爱,他还改编了我的其他几篇,也算是文尽其用了。

回半世:
那时候和我比,她就是富婆了,呵呵,连婚礼都是她赞助的。

回青柠:
那时候敢用青春赌潜力股的多。可市场上流通的好男人的也不多,现在就不一样了。
青柠 回复 悄悄话 俺想说的是,围嫂爱的纯粹,围哥珍惜的真诚,很幸运的一对儿。祝福你们!
sheeshman 回复 悄悄话 围老弟啊,这闷亏吃大了。那位愁眉苦脸的革命小酒老同志, 十恶不赦。
半世 回复 悄悄话 围子,好文。勾起往事万千。讲起来惭哪。当时就一辆150刀买的要推才启动的破车带着老婆到处跑。如今这价还买不下一胎。说是给老婆买一戒吧,老婆说还是现钱看着踏实。

细读起来,好像你老婆当年就是有房的主啊。你造化啊。能一下看上你,背后是否有什么隐情?还是你有什么还藏着掖着的?

祝你们一辈子快快乐乐。
青柠 回复 悄悄话 自行车带进门,没有戒指,俩人一共几千块钱就结婚的“案例”比比皆是啊,至少俺那时候的很多同学朋友都这样过来的。

不过人家说现在三年就是一代人了,这十年间也是过了三代人了,变化也是自然的。只是当时很多女生都这样嫁了,也没觉得当时的男生们有多感激啊。那真是个人人都选“潜力股”的年代啊。

别光给自个贴金了,实话实说,好像那时候未婚、离婚的成功男士也不多啊。
maomaoma05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围观生活的评论:
有些小偷置个人荣誉于不顾,很是催人泪下.呵呵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文字KALA OK,有你的。
有时侯会有大侠改编俺文成自己的东西,让我有受宠若惊的感觉。昨天发现国内有人把俺这篇移植成自己的故事了。这位大哥,您若是再来俺博,留个言,你可笑死我了,我写文就是为了找乐,您不嫌弃,拿俺的文做KALA OK模版,给我逗了闷子,谢谢您,以后改编了别的什么也拿来乐一乐。把美国警察改成了保卫科,把我换成你整军校去了,有你的。

http://www.30-60.cn/bbs5/Dispbbs.asp?boardid=7&ID=212544&replyID=342055&skin=1
“我和酒太相识,好像是个巧合。我那时不但是个地道的三无人员,而且小酒鼻子上还盛开着几个艳若桃花的青春豆。当时小酒尚在部队里供职,并带职被保送华南某军校镀铜。谁都知道,部队是个旷男最集结的集中营。而这里却也是最讲究“男女关系”的地方。


那时侯的小酒尚未中过情毒,也不知道被人爱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只能凭空幻想着将来如果有人爱我,我会用一生去感谢她;没有人爱,就好好的去爱。


我与她的初识是在我们军校与艺术学院的联欢会上,她属于不缺牛粪可插的鲜花。。。”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流云朵朵:
我很喜欢这张图,你让你先生照图练习吧。

回歌儿:
大才女还AVAILABLE呐?逛俺博的帅哥,赶快,信息来了
歌MM,别太挑了,差不多就行了吧?以后慢慢培训。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围观,你简直太逗了,这照片哪弄的呢?开始我以为那粉红的袋子是石柱之类的,没办法,我也没戴眼镜。
好老公好老婆就是这样的吧,多好的一对玉人。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逗了,下次我party也不戴眼镜了,瞅着帅哥就送甜笑过去,事后可以假装没看见不认账。万一来个嘴贫的,我这不就有着落了吗?最喜欢嘴贫的人了,俩人天天没事逗逗闷子,又经济又实惠,比去迪斯尼强多了!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maomaoma0507:
不会吧?你的戒指也被小偷偷了?
为爱情挺而走险的感人小偷还真不少.

回忘记你忘记我:
一定让他学,明天就坐他腿上帮他练习.

回绿一:
这不是我照的,是短路大侠友情奉献的

回东邪西毒123:
是滴,一个幸福的男人后面有一堆女人,一个不幸的男人后面有另一堆女人.
maomaoma0507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围兄这篇真情流露的文章。你和太太真是soul mate啊。:)祝你们做生生世世的情人!

能不能问个题外的问题:我这都结婚12年了,老公还没把戒指补回来,谁给出了主意呀?谢!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好感动喔,不过这照片更让人感动,赶紧收藏给老公看,让他也学习学习,^_^ ^_^。不过夫妻,有钱没钱真的其次,没感情才人气闷呢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这照片真是千载难逢啊!实在想不出来你是怎么拍到的? 多谢了!周末快乐!
东邪西毒123 回复 悄悄话 我说情人节怎么少点什么呢?敢情看了围兄的高作才踏实。
佩服围嫂的 眼力。
一个好男人后面得多少好女人啊!以围嫂为首,围妈妈,小中大学老师(女),围领导,围千金(如有),等等,等等。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大江川:
谢谢,我在博克里可以调侃许多事,许多人,但生活中还是有些让我很敬重的东西,想想我们这些当年的穷学生,到美国来,如同乡下人进城,谁往眼里夹你?国女可以选择轻松的溶入主流,但她们选择了用青春陪我们从一个穷小子走过来,对她们除了敬意,还是敬意。

海外流浪者99 ,看外嫁骂国男的文章,我就很阿Q的替她加上“某些”或“个别”两字,就没我什么事了。外嫁赞美洋丈夫的,也如此阿Q处理,比如文学城那篇“从老公身上看美国人的慷慨,正直和善良”,我给她很阿Q的改成了“从老公身上看一个美国人的慷慨,正直和善良”。

你看到对外嫁有微词的题目,也给他加上“个别”两字,就和你无关了。

jokerjoker,大家都是这么过来的,呵呵

阎爷,葵哥,你们照图去练吧,不但惹老婆高兴,还锻炼身体,呵呵。

三生石,假戒指就打发了?多好的老婆!

嘉融之恋,呵呵,不会是说我吧?太夸张了。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哥们!瞧你这篇文字,很感动!我想信是真的!
你是个有情义之人。那位女士挑你没有错,算她有福,你们互相珍惜,能爱上一个人,实属不易。
你能享受被爱,令人羡慕。
大破车值钱,尽量别扔。
切切。
爱谁,就要从心里。不然,多没劲。
海外流浪者99 回复 悄悄话 幸亏你在我博文上留下评论才把你找回,你的图太妙了。
jokerjoker 回复 悄悄话 令人羡慕的一对夫妇。看了我心情也跟着高兴起来。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老兄幸福。

我把图转走了。太好玩了。
sunflower28 回复 悄悄话 好。
三生石 回复 悄悄话 我结婚的时候,老公买了个一块钱的假戒指,早不知道给我扔哪里去了。结婚7年之后,才匆忙,回国办了一次6桌的婚宴。
我想每一对同甘共苦的夫妻都是这样的吧。我把你的贴转江湖了。
嘉融之恋 回复 悄悄话 “气死琼瑶,气活三毛”!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闲着不能白闲着:
说的也对,不能缩水成这样子,还准备再抄送一首长诗。
你的段子太逗了,老公情人各就各位,和谐社会哈。

回闲人Filiz :
谢谢,
另外,你的故事还没写完呢,网民翘首以待呢。

回黎程程:
谢谢大美女作家光临。
俺们就继续这么搭伙把日子过下去。

回tanager:
神洲处处好老公,呵呵。
闲着不能白闲着 回复 悄悄话 围观不厚道啊

就这样就把俺围弟妹搞掂了?

看这样今年这是准备连那一折的也省了哈

就算是经济不景气,也不能缩水到这样哈

合着就这么忽悠俺弟妹哈

友情奉献情人节乐子:

情人节到了,提醒大家注意了;傻气的送点花草;轻浮的领着乱跑;俗气的喝足吃饱;无聊的跳跳舞蹈;胆大的搂搂抱抱;疯狂的就地放倒;胆小的发个信息问好;没有的呆在家里好好思考.老公是大树,一定要抱住;情人是小草,一定要护好。栽棵大树,种片小草。大树下乘凉,草地上遛鸟。和谐社会,绿色环保,预祝各位朋友情人节好!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被你们感动!!祝福!
黎程程 回复 悄悄话 送上祝福,被你们感动。
tanager 回复 悄悄话 这造型,哈哈哈哈哈…………

去掉原来的那段蛇足和图片,效果better better better。
三藩市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围观生活的评论:

哈哈!偶很惭愧得说没遇到第二把打折的,又不懂得先买好几把玫瑰放在冰箱里...情人节?和颜如玉约会也不错哈!

今天早上起来,远处的山顶居然全是白茫茫的,比圣诞还浪漫...

情人节短暂没关系,多过几个就是哈!!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三藩市雨季的评论:
呵呵,围太就是看我老实才敢去我住处的。
祝你节日快乐,送了多少把花了?
是不是在遍地撒网,重点培养?

今天看的这段:

情人节其实可短暂了。

手一拉一松,一个情人没了,嚎~~

手一拉不松,情人成老婆了,嚎~~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先祝各位情人节快乐。

回DUMARTINI :
趁着过节夸一下,中国太太是世界上最好的太太,连老外都想娶,呵呵。

回三更半夜瞎溜达:
呵呵,爱听。

回AK47:
现在都老花眼了,看一眼太太还要把脑袋往后仰,距离拉老远,嘎嘎。

回喝白开水健康:
谢谢,也祝你快乐
三藩市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听着像史前的故事,怎么看怎么像童话...呵呵!
嘿!读者们都有注意到,围虾在这方面绝对是胆大心细,“不怀好意”的,怎么第一次约会就往公寓里领?
祝情人节快乐!天天快乐得都像情人节!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夸了LP,然后继续自嘲~~

挺好的节日礼物。

顺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三更半夜瞎溜达 回复 悄悄话 这围嫂根本就不近视。
AK47 回复 悄悄话 老大,不会今年就把这篇文送给大嫂当情人节礼物了吧?

哈哈.

祝嫂夫人三天两头一百块钱淘三千五千块的衣服穿!

再有现在你们是不是不用带眼镜啦,LASER地说?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精彩的爱情故事!节日快乐!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小雁子 :
谢谢,会珍惜的。

汉代蜜瓜:
美女作家好,破锅自有破锅盖,呵呵。
都是年轻时候的事情拉,现在听着像故事了?

阿拉博男:
在纯爷们的路上与您共勉,有没有练过那个纯爷们动作?
小雁子 回复 悄悄话 幸运的人,祝你们白头偕老...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后来她说:“看你穿的还是国内带出来的衣服,这种人不爱变心”

—————————哈哈哈,这个太太的思维很positive地说。

围兄,是你的真人真事吧?可别来个本故事纯属虚构来忽悠偶们啊!

阿拉博男 回复 悄悄话 能写出这文章的男人就是个有情有义的纯爷们.围嫂识货啊!
真情动人!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好色客:
的确是运气比较好,受老天照顾

回京人之举:
呵呵,那张好男人图看这真好玩,他一手扶着腰,一手拎着袋子。

回走天下:
呵呵,谢谢鼓励,没心没肺的乐是我的强项,言情吃力些,一定努力。

回jgsaron:
自行车驮进门的婚姻更要珍惜了。跟国男一路同甘共苦的国女让人敬佩。
好缘分是要碰了,碰到了就要珍惜。

回思路花雨:
这个照片值胜过万语千言,哈哈
好色客 回复 悄悄话 如花美眷,似水年华。围大师好福气啊!
京人之举 回复 悄悄话 情真意切,特来支持。围太有福了。
新插图及其富有中国特色。国女穿高跟鞋旅游、爬山已经困惑我几十年了。
走天下 回复 悄悄话 鼓掌!小围其实在言情文学方面造诣极深:嘻笑调侃中,娓娓道来爱情的真谛,“气死琼瑶,气活三毛”。

切盼围观文学新的爱情作品问世。
jgsaron 回复 悄悄话 我老婆除了不近视,其他和围太一样。不过那是我在国内的求偶动作,其难度比其围观要小点。不用钻戒,自行车就驮新娘进门了。不过,我相信好女人哪儿都有,好缘分那就得碰了。

照片不错,动作也好,但要持久难度偏大。我还是觉得背折叠椅好。
思路花雨 回复 悄悄话 你说得对:不管背后的故事如何,只要给我们带来过感动和思考,就够了。围观你贴的这张相片老好玩了。哈哈哈!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hairycat :
我也幸运,如果换到现在,现在恐怕碰不上这样的好事了。


回思路花雨;
这个礼物还不用花钱,呵呵。
昨天有人告诉我这照片后面的故事,不过如城里大腕所说:不管背后的故事如何,只要给我们带来过感动和思考,就够了。

回紫萸香慢:
过情人节嘛,借题发挥一下,就让我酸一下吧,呵呵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在坛子里读过了,还是过来留给言,呵呵,看来,围嫂拯救了你的灵魂。喜欢这样的女人,最烦的就是为了某种利益而嫁的那些女人。

问围嫂好!
思路花雨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文章就是情人节你送给你太太最好的礼物!感动!

对了,这个背老婆的男人,最近看新闻采访的村民门都说了,他不是自愿要背的,是被娘家人逼迫的,之前他们总闹离婚......
思路花雨 回复 悄悄话 先抢个好位子再看,可把你又盼出来了!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围观今天特严肃,结尾还加了一把抒情,看得我差点鼻涕眼泪流。这是不是你今年的情人节宣言啊?围嫂读了大概又会眼神色迷迷地对牢你了。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