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逗行吗?

如果站在安全距离之外围观生活,生活就变得十分搞笑。(热烈欢迎转贴,最好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围观生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糊涂了,到底谁是奥运会第一

(2008-08-21 23:35:02) 下一个

奥运会太好玩了,不但看比赛好玩,看各国反映更好玩,真玩不过来了。

奥运谁一路领先?中国?错!所有的美国媒体都告诉你,美国运动员掀起了一浪又一浪的疯狂夺铜高潮,不断领导奖牌总数和铜牌总数第一名。


(雅虎的
819日首页奖牌总数榜)

 


(
美国高居美联社铜牌榜的首位 ,偷自网友中年洋民工)

酷爱思考的雅虎非著名体育评论家(Chris Chase刻苦钻研后,惊喜的发现美国金牌也快领先了。这是他在《真正的奖牌数》一文中的逻辑:
需要裁判打分的项目都不公平,所以跳水,体操,柔道啥的都不能算,这样一算,奖牌分布是这样的:

China:22 gold; 11 silver; 11 bronze
United States:21 gold; 19 silver; 21 bronze

想象力惊人啊!

此文引来了近两万条留言,群情振奋。有些高人说:羽毛球,乒乓球都不应该算,中国又去掉了十块左右金牌。另一些强人说:篮球应该至少算五块金牌,游泳接力算四块。
随着强人集思广益,脑力风暴,中美差距越来越大了。

欧洲不服了,怎么能这么算呢?俺们欧洲人好的都好多年不互相屠城了,你三块,我两块,俺们把金牌凑一块堆就是第一了。


(这是欧洲的排法,偷自网友木辛)

韩国跟中国较劲呢,当然不服了,整出了人均金牌数,终于领先中国。(韩兄,我觉得打仗的时候最好不要用人均歼敌数算输赢,要亡国滴)


(按韩国排法,中国美国统统后排就坐。偷自网友木辛)
还是那句话,大家都对,奥运会不就是个乐子吗?怎么算让您高兴,您就怎么算,玩呗。

多年医学研究结果表明:
现实是诱发郁闷的主要元凶
(Reality is the leading cause of stress amongst those in touch with it.)

 又想起电影《A Few Good Men》中的经典军事法庭对白:
检查官:“I want the truth, the whole truth and nothing but the truth!我要知道真相!)”
美国驻关塔那摩基地将军: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你玩不起真相)”

真相一点都不好玩。

请您阅读我更多的文章:
从奥运会看老中比不过老印
把奥运狂欢过出悲剧美的大师,I服了U
你的豪宅是我们凑钱买的
被FBI全歼于旧金山机场的我公司主力
各国人民挨着涮之一:与老中有世仇的印度同事(图)
聚众偷窥江泽民的你,孤独追随杨振宁的我
难以启齿:我有在追悼会上笑场的毛病
我们刚出国时的萎缩男生活

爱情真牛B系列之三:桃色出墙红杏,绿色忍者神龟
身边的故事:股神是这样诞生的(18+) 
身边的故事:二十岁男人被伤害,四十岁男人伤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0)
评论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一的评论:
打倒围观打倒到你家里去了,呵呵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有个叫-打倒围观小子-的跑到我家,吓了我一跳:赶紧过来看看,怎么回事? 原来你老兄还安然无恙。俺放心了。祝中秋快乐!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ngwaimai的评论:
问好。我们心里希望中国富强和自由,相信您也一样。
从签证上就知道,这还有长长的路要走。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痴色分子的评论:
谢谢鼓励,常来玩
songwaimai 回复 悄悄话 紅朝盛世第一名,勒令其他国家取消中国人入境签证!
痴色分子 回复 悄悄话 偶然入来睇吓,哇,认真热闹!
问围大侠好!
篇篇大作都十分好睇.请继续!
打倒围观小子 回复 悄悄话 阿拉博男, 是你的不对了, 说的话没人听懂, 什么叫“欲粪”,什么意思是“咱一定毫不留情为把您送上鼇头全力点”,那个什么“”头的字没人懂,

看来,你书读多了,学院派的哈, 像玉皇雄, 泽东兄, 都是属自学成才的海派精英,两派间要建立良好沟通关系, 才不会造成鸡同鸭讲的尴尬局面,

本侠客是局外人,属对楼主砸砖的职手, 在此多嘴了, 包涵包涵吧
阿拉博男 回复 悄悄话 主席妹妹,该吃药了.欲粪,怎么光惦着拉大旗做虎皮,忘了给主席妹妹喂药了?
谢谢主席妹妹夸我是坏人,千万不要运气"太好"成了您眼里的好人.
吃了药您歇会儿干脆自己整个园子玩,咱一定毫不留情为把您送上鼇头全力点击.

我是毛泽东 回复 悄悄话 山高水长66啊, 你说人家玉皇大帝怎地怎地, 你自己捏造毛泽东私生活的话又是真的吗?为了钱, 什么都敢干,

人神共愤啊, 这不, 主席老前辈玉皇兄向你讨伐来啦, 毛泽东我有她撑腰, 底气足也

你啊, 快投降吧, 缴枪不杀!
山高水长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玉皇大帝的评论:
咋有人最近特喜欢装神弄鬼吓人呢,不知道人民群众早就觉悟了吗?您老在天上一天,世间都过了3000年了!
我是玉皇大帝 回复 悄悄话 (只听天边雷声滚滚, 大帝驾到的声音.....)
山高水长66,你已被发配到另个星球去了, 这没你的事, 不能这样无中生有 来诬蔑你们伟大领袖毛主席, 听到吗?

(玉皇大帝离去,雷声渐远.....太雷了)
山高水长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毛泽东的评论:
俺的书已出来了,书名就定为“真实的毛泽东晚年私生活秘录”,出版社的编辑说这书因前所未有的真实性,将在市场上创造无与伦比的火爆,赚的钱咱3辈子都花不完。在加上您以前送给我的那件打了补丁的您的旧衬衫,那只您的生活秘书张仪凤发脾气时摔坏的塘瓷缸子,拍卖行每件估价都超500万。。。。您的秘书这块金字招牌是永远都不会退色的。毛主席啊,我衷心的爱戴您!您以前让俺吃的苦都是对俺的磨炼,您那前秘书田家英什么的意志太软弱,早早的自杀了,唉。。。
我是毛泽东 回复 悄悄话 哈......想不到,失踪已久的秘书 山又高水又长还溜溜转的秘书又冒头了 还以为你已去了其他星球, 那本人就可以信口雌黄呢 哈....

嗯, 这人不是当秘书的料, 为了出卖她的主子,什么都能干出, 小心点, 你的招牌坏掉了, 再不能溜溜了,谁敢再聘你当小秘书??
山高水长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毛泽东的评论:
俺这秘书不是被主席您整去坐牛棚了吗?主席您给俺平反了?

俺正准备写本“真实的毛泽东私生活”呢,好几家出版社都给俺约了稿,稿费加版权都上千万,俺出牛棚后的生活就有着落了。您别怪俺,俺让您走下神坛也是为了您好啊。
我是毛泽东 回复 悄悄话 一直担心的恐怖分子又出现了,半世你不是已经在“生命难舍蓝蓝的白云天”中消失了吗?

拒绝与这人对话

(回头问秘书山高水长66, 她说:“主席的话儿一点没错。”)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期待中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半世的评论:
问好,伟人可不能蹲着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毛泽东的评论:
端着就是端着身段,呵呵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hofearswho的评论:
欢迎光临,问好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围观生活的评论: 谢你提出的问题:德国媒体很反华吗?为什么? 我国内的同学们也有同样的问题。咱得写一篇文章才能回答,会写的。
半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毛泽东的评论:
要是不能"端"着, 就"蹲"下吧......舒服的多啊.....
我是毛泽东 回复 悄悄话 回 围观生活:

什么叫“端着”? 咋地从来没见过这种话的?又是户县农民方言?
后悔当伟人了, 骑虎难下 唉 这世道
whofearswho 回复 悄悄话 过来混个脸熟凑个热闹。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毛泽东的评论:
伟人不好当吧?不能生气,不能撒娇,要一直端着,嘻嘻。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夕子的评论:
大美女作家光临寒舍,非常感激,请大安。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让开,让开,我看看的评论:
你咆哮如雷吧,抓住毛主席妹妹,有仇的报仇,有冤的伸冤,谁要她是毛主席爷爷转世呢。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半世的评论:
精辟,
人权可是很神圣,也可以很虚伪。
我是毛泽东 回复 悄悄话 我完了
那个老熊是千夫所指啊
(回头问秘书, 秘书已不见影踪)
夕子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帅哥最近在写什么。。。
让开,让开,我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咆哮一声:楼下下的说什么?是人话吗?您老德高望重干嘛要向我老熊学习,致敬???我老熊干嘛要封口???我老熊怎么逼人太甚....违反文学城规矩???我,我,我,我咋地被您老人家绕得云山雾罩的,晕乎乎的?

您老人家的话,我点点滴滴在心头,说错了吗?
其他国家别开生面算金牌,不该打假吗?

您老没糊涂吧?是不是饿过头脑子缺氧了?那个白开水复合维他命画饼充饥的太文革了跟不上形势,我们现在都是吃惊吃吃笑吃里爬外。如果不知如何吃,咨询博主吧!
半世 回复 悄悄话 寒人的算法还是有点道理.........
玩的高兴就好......
这时候, 吵牌子比吵人权有意思......
我是毛泽东 回复 悄悄话 让开 让开 我看看, 你不要随便乱发音,点错人家的名字造成误会不好,要有根据才行。 我们就文章论文章 嗯, 我向你学习,致敬, 行了吧?封口,不要逼人太甚....违反文学城规矩
我是毛泽东 回复 悄悄话 回围观,你说:
“国内现场看开幕式也有不好,据说高温难忍,晕了5百多人,我那嫉妒的心灵得到了安慰”。本人也有同感,虽为不幸运的“晕众”感遗憾,但心理也找到了平衡, 矛盾啊

那个“让开 让开 我看看的小胖熊, 赶快去医生那验验血,晚上最好就喝白开水不吃任何食物,还有,吃粒复合维他命,俄吗?画饼充饥,也行

阿拉博男, 你当初表现良好, 现在变坏了, 唉 人啊人!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柠的评论:
问好。
国内现场看开幕式也有不好,据说高温难忍,晕了5百多人,我那嫉妒的心灵得到了安慰。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土村药师的评论:
呵呵,韩国老想跟中国比,中国都不想带他玩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也有道理哈,
德国媒体很反华吗?为什么?
青柠 回复 悄悄话 国内的人享受激情和热闹,海外的咱们感受激情和看热闹,确实好玩!想起一首老歌 “笑比哭好”。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韩国好像很DO NOT WANT FACE...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围观生活的评论:

今天早晨刚有德国人跟俺说要算欧盟的呢,德国太小了,跟中国、美国大国比不公平。
让开,让开,我看看 回复 悄悄话 支持楼下的建议,那个什么人还是回到水晶棺里躺着做标本,奥运期间怎么没看住跑出来装神弄鬼,还小气得不得了,不请客就算了,煞住腐败风,可偏偏咒咱老熊3高4高5高6高7高……高。
哼哼,点点滴滴在心头……
将打假进行到底。
阿拉博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围观生活的评论:
围GG说的好!
主席妹妹还是爬回水晶棺去永睡不朽吧.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三藩市雨季的评论:
同乐,呵呵。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怎么高兴怎么算呗,我就把中美的金牌全算成俺家的。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毛泽东的评论:
俺们可不怀念您那会儿,都上不了网,也不能早恋。
唯一的好处就是吃的比较健康,呵呵
三藩市雨季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搞笑,大家一起开心!哈哈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糊涂了
那到底应该怎么算呢

按人均计算那个最真相吧
我是毛泽东 回复 悄悄话 回阿拉博男: 事实是,“阿拉”不“博览”:好端端的伟人名字,偏在这光圈前后 加些负面的形容词,伟大不会“伪大”,主席非“妹妹”的说 明明人们对我含泪呼喊“万寿无疆”,你却说为“无僵”,不堪入耳的词啊!好你个什么阿拉博男, 我看你是阿勒跛男!

围观痞主 你是为这地盘的最高领导人,带坏头 让对你一往情深的阿拉博男跟学坏了,以上就是明证.

这篇文章, 楼主的“写作”风格改了, 大都是用“拿来主义”剽来的,比如图片啊等,不过会偷也不是易是, 得用慧眼瞄 才偷得准滴 嘻嘻, 当年主席我写选集, 全是一个字一个字地凿出来的,哪有像现在的年青人那样,写不了,偷, 偷不了窃,窃不了明抢....

很多百姓都告诉本主席说,怀念我当年领导下的中国,那时,我国人民多纯朴 多么善良 如今, 已不能同日而语了 唉 人啊人!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思路花雨, 金色的麦田,clipmom ,
对头,玩呗。

回金色的麦田:
俺和CLIPMOM一样,自己给自己发了奥运会双重国籍,美国中国的金牌都算成俺们家的,呵呵。你是不是也把欧盟和中国都算成你家的了,那你就赢定我们了。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ipmom的评论: 对啊,我的观点和你一样的~~~~
clipmom 回复 悄悄话 好!本来就是party么,图个大家高兴。
阿拉博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毛泽东的评论:
本人除了一往情深的捧心中的偶像围GG的场以外,原则上不介入网亲们的打斗.
但是看到伪大的靓妹毛泽东主席,情不自禁下意识就占了上意识的上风了.
首先要感谢但是不接受伪大的靓妹毛泽东恩赐的新名字.主席还是指点江山的习惯不改哈.
再来要斗胆更正一下毛靓妹泽东估计由于中风未痊愈的笔误,难得糊涂的阿Q万岁。这句话不是抄袭最多是引用靓妞毛泽东选集不是第4卷第7章里的话而可能是第8卷第8章里的金句,咱们都中国人喜欢888,八八八,发发发不是.
谢谢靓女主席百忙之中跟咱这个法盲进行普法教育,可是咱也是效法伪大的靓女主席借用(咱不敢说偷窃)他人名字的高招引用一下金句而已.
还是要叩谢主席大人的免帽之恩,一定虚心接受教育但是坚决不改就是了.
允许我借围GG宝地祝伪大的靓女主席万寿无僵,与民同乐!嘻嘻.

思路花雨 回复 悄悄话 很幽默!顶!顶!顶!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毛泽东的评论:
还是毛主席妹妹说的好,怎么高兴怎么玩,呵呵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榴树的评论:
呵呵,生活就是拿来玩滴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拉博男的评论:
咱们不玩真相,而且人人眼里的真相皆不同,呵呵
我是毛泽东 回复 悄悄话 围观小子,把下面的错贴撤了, 主席对你下命令了!

楼主说的那句“现实是诱发郁闷的主要元凶”,与那部电影叫“Reality Bites" 的意思 好像差不多

嗯,看来 人生一点都不好玩, 故尽量不要去挖苦 思甜能让人多活几年 奥运 就是大家在这里 用极端的手段玩它个你死我活罢了 不必太认真

我的部下将领之一阿拉博览说:难得糊涂的阿Q万岁。这句话是抄袭本人的毛泽东选集第4卷第7章里的话,

法律上,这叫偷窃他人劳动成果, 但鉴于这人平时老实憨厚, 忠于党忠于我,算啦算啦 (回头问秘书:不要给这人戴帽, 是可以教育的好人 听到了吗?)

石榴树 回复 悄悄话 经围观兄这么一玩,生活真是有滋有味。 高!
阿拉博男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强顶真相一点都不好玩!难得糊涂的阿Q万岁!
让我们快快乐乐玩一生!
围GG加油!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