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天空不生云

想提笔好多年了。一直没有做到。如今,就让这里成为我的心情小栈吧!
正文

666, 世事无常

(2006-06-24 00:28:37) 下一个
666, 西方国家所说的魔鬼诞生日. 美国人对这个日子都相当排斥, 以其为邪恶与不幸. 我不知道别人如何觉得, 但6月份, 对我来说, 也真不是个好日子.  
 
家中的, 工作上的, 自身的. 所有的事情好像约好似的, 都同时发生. 再这样下去, 迟早要去看心理医生. 可能是年纪大了, 抗压的能力便越来越弱. 也可能是一个人在外, 要独自面对的事情太多, 就好像骨牌效应那样, 一件事情不顺, 便所有的事情都不顺了. 失眠, 无食欲, 无缘无故觉得悲伤, 我快变得不像我了. 现实生活真的可以消磨一个人的斗志的. 无论以前有什么雄心壮志, 现在我只想窝回父母的身边. 我只剩下这一口气, 把注册会计师的证拿下来, certified 也好, 不certified 也好. 我不知道这口气可以撑多久, 或者撑过去了就会海阔天空, 或者这就是最后一口. 谁知道呢? 以前乐观无忧的我, 也尝到忧伤和哀愁了.
 
最近常常想起<无间道>里的一句话: 三年又三年, 十年都快来了. 骤听起来, 觉得好笑. 认真想想, 却觉得无限悲哀. 这是一个他本人无法改变的现状. 就像一只该要脱茧的蝴蝶, 明明知道一旦破茧而出, 它的世界就会多姿多彩, 但无论它如何挣扎, 都摆脱不了束缚它的茧. 这是何等的煎熬. 我在美国已经5年了, 我不希望5年后由我来演绎这一番说话. 我该怎么办呢?
 
在美国, 还有我的未来吗? 无数的问号, 打得我晕头转向. 睡觉去了. 希望一觉醒来, 我还是我. 一个乐观, 积极, 永远向前冲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