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天空不生云

想提笔好多年了。一直没有做到。如今,就让这里成为我的心情小栈吧!
正文

分手

(2005-04-04 20:43:40) 下一个
分手这个念头越来越强烈.没有不舍得,没有心痛.有的只是失落.就像习惯了一样东西,突然没有了的那种失落. 他的电话已经不想接.就算接了也没有聊天的兴致.就连想象以后要在一起,心里都觉得难以接受. 我不爱他.我从来就不爱他.我从来没有对他说过爱.说不出口. 骗不了他,也骗不了我自己. 我和他在一起,从来就不是我了爱.为了什么?因为寂寞,因为他追我.说我自私?我承认.但是我从来没有鼓励他,我也拒绝过他.当初接受他我也满心无奈啊! 那样的天时,那样的地利,那样的人和. 正如好友说的那样,不用刻意说分手,让时间去冲淡一切.我希望我慢慢的冷淡会使我们的关系自然结束.我不想伤害他.我心软?当初要不是心软了,接受了他的追求.又如何会落得今天这个地步呢!我没有办法做得太决绝. 结果如何?走着瞧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