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天空不生云

想提笔好多年了。一直没有做到。如今,就让这里成为我的心情小栈吧!
正文

(2005-02-18 19:32:47) 下一个
昨晚又梦见他了。好奇怪的一个梦境。当初和他的一切恐怕都不复记忆了,但是梦中的情景却是如此鲜明。梦中的我们没有交集,他做他的事情,我做我的。但是,在杂乱的背景中,我们就像万绿丛中的两点红。是如此的鲜明。我只看得见他,是正在做梦的我只看得见他。奇怪,不是吗?这意味着什么?我对他余情未了?不,不,我不想承认。不能,也不敢去承认。我已经有男朋友了。一个我知道最正确的选择。但为什么我的梦里从来没有男朋友的出现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