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一新生***

(2008-01-08 20:27:44) 下一个
新年过了一周了, 忙忙乱乱, 透个气, 总结一下.

1. 看着儿子背着大书包, 穿上校服, 一下子长大的样子, 回到家, 教我玩字宝宝, 告诉我一个秘密, 有同学尿裤子了, 我问他, 有没有笑, 他急忙摆摆手. 问他干什么了, 还不清楚, 看来, 还得有一阵才会习惯,明白.

2. 学校, 老师, 家长, 都有点乱, 我家邻居也一直打电话, 我也有压力, 随便了几十年, 得逼着自己有规律, 给俩个孩子时间表, 鼓励自己有耐心, 每天像打仗一样, 这才5天, 累的蓬头诟面的, 不过, 还得给自己一个拥抱, 效果还是有, 这可是持久战呀..

3. 耐心, 耐心, 再耐心, 坚持, 坚持, 再坚持..

4. 星期一, 儿子没找到饭盒, 幸好细心的姥姥给了一块钱, 回来饿的不行..

5. 第一天, 水没喝一口, 拉不出大便, 现在才好点, 庆幸有细心的姥姥, 精心照料. 回来说肩痛, 胸痛, 从来没背书包, 累的. 这几天换了个小书包. 鼻子有点不透气, 还是不习惯空调.

6. 要训练看课程表, 自己整理书包. 记录学习进度.

感觉再和儿子一起学习,  让我们一起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