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吃的饺子***

(2008-01-10 19:41:55) 下一个

姥姥接完儿子回到家, 对我说: "你那儿子可会疼你们了, 中午时, 给他蒸的饺子, 直说好吃, 要晚上给爸爸, 妈妈也做, 我说那是只给小孩子的, 非不干, 这不, 一见我就问不停. 也没说给姥姥, 姥爷让一口."

我已经吃过了, 正和女儿玩呢, 呵呵, 这才让我找到点养孩子的感觉, 也不敢太得意, 忙说: 妈妈真高兴, 好孩子, 不过, 下次, 要是先说给姥姥, 姥爷, 妈妈就更高兴了.

爸爸晚到家, 蒸了饺子, 两个小人, 抢着给妈妈拿, 呵呵, 那个香呀, 啥辛苦, 都甘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