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任雪飘天晴时

人在他乡,找一个平台,搁放心情;觅一群道友,海阔天空...无论平穷与富有,无论欢乐与忧伤,我们边走边唱同路人
个人资料
正文

妈妈的月亮

(2008-05-11 01:18:59) 下一个

                                                               妈妈的月亮

                         演唱:任雪晴 词曲:宋书华 编曲: 毕晓笛 录音合成:尚东

                                                       我知道你离我很遥远
                                                       再遥远你仍在我心间
                                                       岁月改变不了你慈祥的脸
                                                       有你夜晚梦也香甜

                                                       我多想月儿永远那么圆
                                                       月儿圆是有你在身边
                                                       尽管时空运转千年万年
                                                       唯有真情无法改变

                                                        有你深深的爱
                                                        延续我长长的思念
                                                        你的温柔连接我的心
                                                        一年又一年

                                                        有你深深的爱
                                                        牵动我暖暖的心田
                                                        你的温柔连接我的心
                                                        直到永远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在这一天,孩子们把卡片,礼物和鲜花献给他们的母亲。远隔重洋,我只有把我的歌声用电话连线,遥祝我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我不是一个恋家的孩子,从小独立性很强,初中的时候就开始在学校住校,妈妈对我太严格了:女孩子家要小声说话,笑要不露齿,坐要不翘腿…可是我偏偏就不听话:从小就一个大嗓门,哭起来惊天动地,笑起来嘎嘎嘎,不仅翘着腿,嘴里还吹着口哨,整个就是一个“叛逆子”,没少挨妈妈的“棒子”啊!那个时候就盼着早点长大成人……瞧瞧,2004年以前,我还是人们说的"坏女孩--任小癫",四处云游......)


        长大了,离开了家,没想越走越远,远到了地球的另一端,我不再是青春年少的叛逆形象,也开始回味小时候妈妈对我的教诲了,终于有一天,我也长发飘飘,学着抿嘴微笑……

                     

        这是我获得我们州的中文报纸记者证时与大家的合影,这天也同时为我们州华人第一届模范母亲表扬会做司仪。上面的字居然是大为同学帮忙贴上去的,真难为他没有把字横七竖八地贴!妈妈,看看我是不是真的文静很多了,不再是当年那个假小子的形象。某人照相的技术是比较差,但大家的笑容都挺灿烂,都开心的笑成了咪咪眼。哈,我身边的人可都是顶顶有名的华人成功人士哦。比如说我左手边的就是全美著名的黄唯大律师,我后面的那个高个先生,就是我们这个州由民意选出来的第一个华人镇长LEE WONG……

       婆婆回来探亲了,我们要请她来家里吃饭,为她过个温馨的母亲节。

                        

         2006年的圣诞节,我跟当时的男朋友大为同学去Phoenix凤凰城去看他的家人,这是在他的奶奶家。奶奶90多岁了,一个人住,还能开车!奶奶的家里尽是公仔玩具!她左边的是她的媳妇,也隔三差五地回去看看她。最左边的两位就是大为的爸爸妈妈了。想着是去“凤凰城”,所以我穿上了我们家的苗服,当个苗家姑娘,自我感觉真是好极了。呵呵,可此凤凰城非彼凤凰古城啊……

         这个母亲节,我的妈妈在遥远的中国,我多想今晚的月儿很圆,因为月儿圆是有你在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读文听歌。体会到yoyo的爱母之心。祝雪晴父母健康快乐。
冰坠儿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你的歌,很美很美。。爱上难以自禁爱上了!
祝福你!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很不错,赞一个!

后两片片里,哪个是你呀?
r8r 回复 悄悄话 LOVE This Voice,Sweet and powerful!! 专业的录音效果就是不一样啊, 赶紧把你家的录音设备整整好吧,让俺们灾多享受这样的效果吧..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好听好看。祝福你的两个妈妈。祝你晴朗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