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任雪飘天晴时

人在他乡,找一个平台,搁放心情;觅一群道友,海阔天空...无论平穷与富有,无论欢乐与忧伤,我们边走边唱同路人
个人资料
正文

任雪晴:原创歌曲“海”-祝林韵妹妹生日快乐!

(2011-07-05 16:40:30) 下一个

在大海边生活了将近20年,可现在离海却很遥远,海的滋味只能在梦中去回味,在记忆里去寻觅...

想送林妹妹一份特别的礼物,关于我的海,我的记忆...翻箱倒柜,找出多年前写的一首歌“海”,琢磨着又想叫先生乐队的键盘手帮忙,无奈他们总是忙忙忙,而我也是忙忙忙...一拖再拖,直至昨晚74他们乐队国庆演出完,我想无论如何都要叫Tony 帮我这个忙,于是趁着等待看焰火的休息时间,在他们的演出后台即兴了一把...真的是很久没有唱歌,明显底气不足; 很佩服Tony,我只是简单地跟他交流了一下,他便准确的表达了感觉,可我的歌对他来说,毕竟是异国曲风...

忙乎了一宿,剪接了一个MV。虽说写歌和唱歌的水平都不怎样,MV也有些粗,可这一片友情,怎么也要赶上林妹妹的生日尾巴...

林妹妹笑纳了。同时也祝坛里所有7月的同学们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