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任雪飘天晴时

人在他乡,找一个平台,搁放心情;觅一群道友,海阔天空...无论平穷与富有,无论欢乐与忧伤,我们边走边唱同路人
个人资料
正文

幸福之旅(三):窗外是那一望无际的大海

(2007-11-23 10:39:28) 下一个
                       
                    


                      


    抵达美特尔海滩已是傍晚5点多。这是一座像极了珠海的,美国东南部的一个亚热带海滨小城,美国高尔夫俱乐部的发源地, 这里的高尔夫球场更被誉为世界高尔夫圣地。它因为面对着大西洋,也因此而成为旅游渡假的理想之地。

    入住的万豪(Marriott), 是一家在全世界50多个国家都有连锁店的酒店,对于它的软硬件自然没有异议,一派热带和欧洲地中海式的风格。

    推开我的房门,我竟意外的惊喜:硕大的床正对着落地窗,窗外是个小小的阳台,而阳台外便是那一望无际的大海。拉开窗,一阵熟悉的波涛声汹涌传来,那声音仿佛要把整个世界吞没。没有汽车的噪音,没有鼎沸的人声… 隐约只听见酒店户外咖啡厅传来的爵士乐,和着这如雷贯耳的涛声… 曾几何时,这是我最习惯的音乐:在海的那边的那边,我也曾这样,无数的日子里,坐在窗台上,聆听着海的声音,看着潮起潮落…

    放眼望去,夕阳已西下,只剩下天尽头的余辉,映衬着远方如海市蜃楼的点点灯光,月儿已高照…

   “你高兴吗?”突然一个声音把我从这如诗的意境中拉回…是David,我在加拿大认识的美国男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寂寞沙洲冷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赫赫,希望能多帖些歌,以后经常来听,谢谢
寂寞沙洲冷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的歌,唱的很好,是你的原唱吗?没搜到是谁唱的
jk 回复 悄悄话 刚刚上了土豆网,那个你的博客创建者画雪衣还是你吗?很有成就啊。
jk 回复 悄悄话 多么磁性的美声,以后又多了个听歌的好地方。谢谢你!
北美金花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完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