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 here

春風至人前,禮儀生百媚
正文

又遇见他

(2008-06-06 12:42:06) 下一个

我刚刚步入大厅, 就看见他,被一堆人围着,老女人和男同。

这又是一个午餐会。 这种无聊的午餐会,总是一堆有钱人和一堆奉承有钱人的游戏。女人总是穿着套装,带着配套的项链,耳环,珍珠的居多。 男人分成两类,除了那些超过50岁的有钱男人,就是衣冠楚楚的男同,如鱼得水的社交。

他背对着入口,穿着每个男人都穿着的深色西服,我还是一眼就把他认出来了。 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离开, 可是晚了, 鬼使神差的,他就这么转过头来了。 是啊, 大厅里熙熙攘攘两百号人, 我们就这么又相遇了。 他微微冲着我点了点头,我也一样, 一下想起欲望城市里那个马脸的女一号再次在酒吧里相逢前男友的时刻,在别人是再普通不过的场合,在当事人的心中却是波澜壮阔。

drama只是存在于人们的心中, 现实只是一个极端boring的世界, 却很安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