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与梦共舞 - by Gardenart (园艺), 梦圆朗诵

(2011-09-25 15:48:24) 下一个

与梦共舞
by Gardenart(园艺)
那天你来了
轻轻地牵着我的手
朦朦胧胧的起步
在日历里一页一页的滑着

滑过春天的繁花
滑过夏天的烈日
滑过秋天的落叶
滑过冬天的冰雪

那天你走了
缓缓地松开了我的手
膝间的嘻闹和着发香
我原地一步一步踢踏着

那天你又来了
备好了云和午夜的探戈
我换上四季的舞鞋
来到梦开始的地方

与梦共舞
by Gardenart(园艺)
那天你来了
轻轻地牵着我的手
朦朦胧胧的起步
在日历里一页一页的滑着

滑过春天的繁花
滑过夏天的烈日
滑过秋天的落叶
滑过冬天的冰雪

那天你走了
缓缓地松开了我的手
膝间的嘻闹和着发香
我原地一步一步踢踏着

那天你又来了
备好了云和午夜的探戈
我换上四季的舞鞋
来到梦开始的地方


------------------------


请欣赏梦圆朗诵的《舞梦》
如播放器不自动放, 请用手动点击播放
 





白话版
---------------------------------------------------------------------------­
小时候的那天有梦了,开始追不是很清楚的梦境,年复1年,日历上的春夏秋冬都追梦跟着梦走,

后来长大了,事儿太多了,就没心思做梦了,很郁闷! 也9没怎么动弹了,梦走了 ...

,突然有一天梦境在天上出现了, 我要去把梦实现一下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