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纪念四影】四哥就是那首歌, 那首沉甸甸的岁月里的歌

(2021-11-02 06:27:48) 下一个

岁月里的四哥默默的真诚无私地奉献着,他用一首首歌发热温暖感染着他的周边,

四哥就是那首歌, 那首沉甸甸的岁月里的歌,岁月里有你的陪伴真好. 

这首和四哥共享过岁月的歌, 虽然已有10 个春秋,它会一直在我心里陪伴,一路哼起, 一直闪烁着四哥人性的光芒, 照亮前行的路, 教会我在浮躁的环境里应该怎样做人。。。四哥一路走好!

 

YouTube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vOMlzqAJ0&feature=youtu.be

 

那些午夜的梦 醒来已忘记
那些淡淡的星 转眼已消失
青春一转身啊 离我们远去


那首岁月的歌已飘散在风雨里

那些花季谜语 是否找到谜底
我们是那样 不能自已(yi)
那些往日旋律 你是否还哼起
那首岁月的歌 是否还在心里

那些旧时心情 曾握在手心里
那些梦里云烟 模糊了记忆
青春一转身啊 离我们远去
那首岁月的歌 却依然常响起

那些花季谜语 是否找到谜底
我们是那样 不能自已(yi)
那些往日旋律 我时常会哼起
那首岁月的歌 一直在我心里

那些花季谜语 是否找到谜底
我们是那样 不能自已(yi)
那些往日旋律 我时常会哼起
那首岁月的歌 一直在我心里

那些往日旋律 我时常会哼起
那首岁月的歌 一直在我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